福大命大 英國奇人總能躲過災難(圖)

作者:旖林 發表:2019-06-12 2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甚麼災禍總不會降臨到福特瑞的身上?
為甚麼災禍總不會降臨到福特瑞的身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英國52歲男子伊恩·福特瑞(Ian Fordrey)從小學生時代開始,遇上3次火車撞車、3次空難、2次愛爾蘭共和軍襲擊以及4次大火,但所有災難都與他不沾邊。

據外媒報導,福特瑞小時候就顯出他的與眾不同。11歲時,他與同學乘火車到達蘇格蘭的學校後才知道,就在他們走後,下一班火車便發生了撞車事故。一年後,在福特瑞前往瑞士求學途中,同樣的情況再度發生,他所乘火車的下一班列車在隧道中發生撞車事故。

1987年,福特瑞與同事乘渡輪「自由企業先驅」號前往比利時旅行。一個月後,福特瑞從電視上得知一艘渡輪傾覆造成193人死亡,這正是自己月前曾乘坐過的那艘船;1992年,福特瑞與前妻和朋友在倫敦中部花卉市場剛剛吃完飯離開,愛爾蘭共和軍便在該處引爆炸彈,造成一人死亡五人受傷。

1995年福特瑞在倫敦一處機場參加飛行課程,他離開飛機僅一小時,他的教練與另一名學員便在駕駛同一架飛機時墜毀。

2006年,福特瑞與妻子在克里特島旅行時,正要前往一家餐館吃午餐。但在距離餐館200公尺左右的地方,妻子突然毫無理由的決定掉頭。隨後餐館突然起火,廚房內的天然氣發生爆炸,主廚手臂被炸斷;2010年,福特瑞前往舊金山度假。抵達機場後,便驅車前往餐廳。他在用餐時得知,就在一小時前,機場竟發生大火,導致50人死亡。

從這些新聞可以看出福特瑞經常與空難、恐襲、大火擦身而過,災難不是提前發生就是推後發生,反正他與災難絕緣。

現在福特瑞是一名駕駛教練,坐他的教練車一定安全,因為別人製造的災禍都上不了他的身,他自己開的車怎麼能出車禍呢?

福特瑞說:「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或是最不幸的人。死亡和災難跟隨我一生,每次都會發生一些事情。甚至每次進酒館,大家看到我就開始祈禱。」他也因此獲得「災難隊長」(Captain Catastrophe)的稱號。

起這個稱號的人真是糊塗到家了,他應該叫「免災難隊長」,怎麼叫「災難隊長」呢。大家看到他就開始祈禱,肯定是向神祈禱了,祈禱神保佑自己別遇到災禍,這個災禍也不是福特瑞帶來的,只是他總能躲過罷了。

為甚麼災禍總不會降臨到福特瑞的身上?為甚麼有人出門就遇不順心的事,甚至失去生命?

中華神傳文化中有這樣的話:「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福禍無門,唯人自招」。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