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君堯勾結黑勢力?與白衣人握手影片曝光(視頻)

作者:明思 發表:2019-07-24 1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衣人
香港元朗21日出現大批白衣人毆打市民,網爆是官黑勾結。(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看中国2019年7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香港元朗上週日(21日)晚上出現大批白衣惡煞群毆市民,而立法會建制派議員何君堯當晚被拍到與多名白衣人握手的影片,引發港人激憤。23日,網上傳出一張疑為何君堯祖墳被人破壞的圖片,連牆上也遭噴「官黑勾結」,但有消息指,推倒墓碑是黑社會為嫁禍學生所為。

近日社交媒體TG上傳出兩張圖片,疑為何君堯父母的墓碑遭人推倒,牆上被噴塗「官黑勾結」,墓碑前亦噴上「何君堯孝子」五個大字。

其中一張照片顯示,被推倒的兩座墓碑中,其中一座題有「何門李趣寬之墓」,而李趣寬經查確為何君堯母親的名諱。墓碑左下方「孝男」名單中,排行第二的也確為「君堯」。

根據《九龍叢報》消息稱,有中華基督教會屯門堂教友表示,何君堯父母墳墓被毀一事,是白衣人(黑社會)所為,目的是嫁禍學生和反送中抗議者。

何君堯當日傍晚到場瞭解情況後,發聲譴責破壞墳墓的行為是人神共憤。

祖墳
網民爆何君堯祖墳被人破壞。(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事實上,香港元朗21日晚上出現的大批白衣人群毆市民,而何君堯同晚被拍到與白衣人握手的影片,讓外界質疑其就是幕後指揮。

當晚,社交媒體上有大量白衣人施暴視頻流出。其中一個最受關注的視頻,就是何君堯事發前在元朗跟多名白衣人打招呼,白衣人熱烈鼓掌並向何表達「支持」,何隨後和白衣人一一握手,更向一名白衣人表示「辛苦你們啦」,還向另一名白衣人豎起大拇指稱:「你們是我的英雄」。

隨後,網上又流出一段何君堯的講話,何聲稱,「我們元朗老鄉是非常有信心的……將會打得他片甲不留……」

何君堯
建制派議員何君堯。(圖片來源:香港網絡大典)

14萬人連署促美國禁何君堯一家入境

元朗事件發生後,何君堯遭香港市民、媒體界和民主派議員的強烈譴責。22日更有大批憤怒的示威者闖入何君堯辦公室抗議。

事後何君堯公開為自己辯解,聲稱當晚只是「晚飯後路過元朗」,「不知道白衣人身份」,並說「元朗人也有言論自由」等等,強調自己與元朗暴力事件絕對無關。

對此,何君堯的母校皇仁書院師生及畢業生發表聯合聲明,指何公然支持暴徒,有辱校譽,令人髮指,「我等恥與為伍,不會再認其與母校有任何關聯」。

聲明並要求皇仁舊生會執委會考慮按會章終止何君堯會籍,並呼籲立法會議員彈劾何君堯,還鼓勵畢業生針對何與暴徒甚至黑社會勢力聯繫一事,積極向香港律師公會作書面投訴。

何君堯擔任校董的嶺南大學校方也緊急發聲明指,何君堯近日在反送中事件的一些言論,和嶺大「完全無關」,不代表校方立場。

嶺南大學學生會在臉書強烈譴責何君堯有關反送中的大量荒唐言論。嶺大學生組織「嶺事館」併發起連署,要求校董會必須公正嚴明處理何君堯和元朗暴徒有聯繫之事,以防卑劣之人繼續辱沒嶺南名聲。

另外,有網友21日在白宮網站「我們人民」(We The People)發起連署,要求美國政府禁止何君堯一家入境美國或獲得簽證,截至23日傍晚,已有14.7萬人連署,順利超過10萬門檻。

連署文提到,何君堯除了表達過支持白衣暴徒的態度外,過去更曾說出反對《逃犯條例》修訂案的示威者應該要被毆打的言論。

據美國移民和國籍法規定,任何嚴重侵犯人權的外國政府官員及其直系親屬不得進入美國,而種種證據已證明何君堯積極參與煽動暴力及恐怖活動,因此盼透過連署敦促美國國會對何君堯一家宣布入美禁令。

根據「我們人民」連署網站規則,只要在30天內連署人數超過10萬人,美國政府就會針對特定議題或政策作出回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