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生物被懷疑是秘密活體實驗(圖)

發表:2019-10-20 06: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年來各地出現很多奇怪生物。
近年來各地出現很多奇怪生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烏克蘭當地一名獵人狩獵到一隻詭異的生物,它有灰色的毛皮、很長的脖子、超短的前腳,外型就像狗與狐狸和袋鼠的綜合體,讓動物專家百思不得其解,只同意「這是混血突變的生物」。當地人表示,近年該地區出現很多奇怪生物,懷疑與前蘇聯在此處秘密建立的活體實驗室有關。

卓柏卡布拉源自於南美洲的傳說,西班牙文原意為「吸羊血者」,謠傳這種怪獸會攻擊並吸食牲畜的血,自1990年後開始出現多起發現案例,目擊者多表示這種怪物體型矮小,有尖銳牙齒,可像人類般直立行走,動作迅速。雖然有許多相關報導,但目前尚未證實是真正存在的生物。

「這動物不是狐狸,也不是狼或浣熊。」面對獵人送來的古怪動物,當地獸醫想破腦袋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鬼東西。「這也不可能是貂,說真的,我從來沒看過這種奇怪的生物。」但獸醫從牙齒判斷,它應屬掠食動物的一種。

為瞭解開這個神秘的謎題,獸醫決定將這頭灰色動物送到扎波羅熱動物實驗室,由國家大學的動物專家接手研究。

「在它身上,同時擁有狗和狐狸的特徵。」亞歷山大博士對這只謎樣的動物似乎很感興趣,但他也無法確認其究竟為何。

他以牙齒說明,這只動物的犬齒形狀近似狐狸,但大小卻跟貂比較像「不過貂的頭骨並不是長這樣。」;它的頭骨和獺很像,但耳朵卻又太短了,加上口鼻的長度、寬度也和獺完全不一樣。

最後亞歷山大博士只有一個結論「就我個人觀點,這應該是混血後基因產生突變的生物。」

當地居民表示,他們曾目擊很多類似、但不完全一樣的怪物,攻擊他們養的牲畜,有人指出,前蘇聯曾在此處建立過秘密實驗室,懷疑這些怪物都是人造產物,在實驗室荒廢后逃出,包括謠傳的大雪人(Yeti),可能也是其一。

相當多文獻證實,為研究生化武器,前蘇聯在冷戰期間進行過許多不人道的活體實驗,試圖製造新品種生物,替猴子、狗換頭等。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