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紅霸佔駕駛艙 自拍侮辱百萬乘客(組圖)

發表:2019-11-06 1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乘坐桂林航空的大陸網紅,坐在駕駛員的位置上,還單手比V,開心自拍,最後配文:「超級感謝機長呀!!實在是太開心了」。
一位乘坐桂林航空的大陸網紅,坐在駕駛員的位置上,還單手比V,開心自拍,最後配文:「超級感謝機長呀!!實在是太開心了」。(圖片來源:Weibo)

【看中國2019年11月6日訊】斷然想不到,青天白日竟能聽到如此荒誕的事情:一位乘坐桂林航空GT011的大陸網紅,在無證情況之下,走進駕駛艙,並且坐在駕駛員的位置上,還單手比V,開心自拍,最後配文:「超級感謝機長呀!!實在是太開心了」。

大陸網紅霸佔駕駛艙

對此,名為「春麗」的作者在《娛樂新青年》上發文表示,讓她覺得不可思議的是,照片竟然拍攝在萬米高空的飛行中。也就是說,在全機上百位乘客毫無預警的情況之下,所有人都在跟著玩命。但凡這位女子按錯一個按鈕,因為一個人的無知,全機將陪葬。上百名乘客的工作、學校、家人和事業全部受到牽連。

更令人費解的是,這位女子是被機長邀請進駕駛艙,並正大光明地坐在飛行員的位置品茶。她,和機長任性胡來的行為,不知是誰給的底氣,竟敢輕視乘客的性命?

妳若開心,誰能放心?

這位無證網紅的確可以通過那一張很有檔次的照片,招來朋友圈的羡慕,並成功引起所有人的注意。畢竟別人都不能夠在飛機駕駛艙打卡,她卻可以。

但這張美照的背後關乎GT011航班上百條人安危,在她最近的微博中就有這樣一條動態:“只要我想,就沒有我搞不砸的事情。”

無證網紅的微博
無證網紅的微博(圖片來源:Weibo)

她若開心,誰來放心?

就因為一個人的炫耀行為,可能要連累到整架飛機乘客來買單。幸虧沒出事,若萬一發生意外,他們的家人該有多絕望呢?

另外,飛行員選拔標準如此嚴格,要培養一個機長更是難上加難。該機長目前被勒令終身停飛,而帶著這種污點,這輩子他也別想再進飛行行業。

樹立一個航空機長的專業形象是何其艱難?背後千百人流血流汗辛苦數十年,如今一張照片就輕易地毀掉了。

這種荒誕不經、無恥可笑的打卡行為,卻從未停止。因為這不是首次有人在飛機上胡鬧了:

在2018年1月8日,捷特航空的9W762航班,飛行員私自允許女友待在孟買飛往阿果航班的駕駛艙中,一直待到飛機降落;

在2018年7月,東海航空的機長擅自為妻子購買南通-鄭州的機票,以權謀私,還無視勸阻,更三次允許妻子進入駕駛艙內。

僅4類人可以進入飛機駕駛艙

1、機組的成員;

2、正在執行任務的監察員;

3、得到機長允許,對安全運行必須或有益的人員;

4、經過機場同意,經合格持證有人批准的其他人員。

自拍侮辱百萬乘客

由此可見,經機長邀請進入駕駛艙,拍照打卡的人,並不符合上述任何一種條件。而且這樣的行為,無疑是在侮辱和挑釁所有乘客。

大陸每天有5700架次起飛,而一架飛機載客人數250-375人,若按250人算,也就是一天有1425000人在飛行。

然而,意外一旦發生,就是百分之百的傷害。因此飛機駕駛艙,不是,也不應該成為打卡地。但有的人,自己不要命,還想把別人拖下水去。

誠如前文提到的,GT011航班上百條人可能因此一命嗚呼:只要她想,只要她亂碰亂動按鈕,恰好機長還忙於留戀美色的話。

在所有的災難中,共性是無知。如1994年,有一名俄羅斯飛行員讓15歲的兒子駕駛空客A310-304飛機。可能孩子真的開心了,但是人也全沒了。75人墜機,無一人生還。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