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來勢洶洶無藥醫 名醫教你自救救人

作者:胡乃文 發表:2020-02-01 1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按: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來勢洶洶,疫情不斷擴大,致使全球如驚弓之鳥……面對世紀大瘟疫橫行,除了戴口罩、勤洗手、不出門等方法,目前還未發現有效的治療方法。行醫30多年的臺灣名醫胡乃文中醫師提出黃帝內經裡的經典,教大家如何提高免疫力,自救及救人。

中共肺炎最近被定名為2019-nCoV,和2003年SARS病毒是同一家族的,它們的感染和一般肺炎都不一樣,所以SARS被稱為非典型肺炎。

《柳葉刀》雜誌刊出武漢一位醫生PO出中共肺炎病人的X光片,肺的情況和SARS病人不一樣,SARS病人幾乎4/5的肺部都被浸潤了,而中共肺炎病人的整個肺部模模糊糊,像毛玻璃一樣霧狀的,所以會有人完全不能呼吸,突然倒地就死亡的狀況,最弔詭的是沒有其他症狀。

有人在路上走一走不知怎麼就倒地死了,很多醫院已經死了不知道多少人了,現在還發現到中國政府竟然將疫情隱匿而不讓人知道。細菌和病毒不一樣的地方是,細菌有抗生素可以殺死,而病毒則完全沒有藥物可醫,用免疫方式可能可以治,所以才會有人講在發展所謂免疫療法,或者是打疫苗,這疫苗最近英國有研究機構說已經在發展,快發展好,大概再兩個月後就可以做動物實驗,然後就可以做人體的應用,那還是要好幾個月,緩不濟急,那怎麼辦?

中醫治病是用能量的方式去殺死病菌、殺死病毒。
中醫治病是用能量的方式去殺死病菌、殺死病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其實從中醫的概念來看有這樣的方式,中醫治病不是治病菌也不是治病毒,而是用能量的方式去殺死病菌、殺死病毒……

但不管如何這都是形體上的治療,佛家修煉很注重「身口意」,假如身體已經被治了或還沒有治好,可以讓你免疫能力增強,就是身體可以治好的意思。再往上是口,我連講都不講不好聽的話,也不隱匿病情,得病不隱匿病情,馬上到衛生單位,就不會傳染給別人,我沒得病但知道隔壁有人得病就去報,有人得病應該趕緊救他,讓病情很快就被封鎖住了。當官員的更不能隱匿疫情,像這次在武漢發生的問題就是武漢市長隱匿這個病情,就算後來又說新聞說不是他隱匿,是上面隱匿下來,這就是說口一定不要隱匿,有甚麼事說甚麼事。

其實我們這些人民知道了真相,反而甚麼事情都沒有,這時候就要講到意了,不知道真相不知道隔壁是不是得病,報的時候也沒有人受理這件事,這時候就可能傳染給別人,這時候我怕被傳染我就恐慌,就往外逃,這次武漢是一千一百多萬人口,逃出去的就有五百萬了,這些人有沒有得病的,沒得病反而在逃亡過程中因為恐懼而讓自己免疫能力變低就更容易感染病情。

中醫古時候講過「上醫醫國、中醫醫人、下醫醫病」,最普通醫生是治病,高一點的是告訴這個人病的真相等等,這個人不生病了,再上去上醫醫國就是統治了一個國家不隱匿病情,有事情趕緊做好,很明快的手段讓這個病被鎖在某個地方不往外發展,趕緊找出治療的方法,但我們現在看到的好像不是這麼回事,萬一政府沒有幫我們做這些,我們怎麼辦?

「正氣存內,邪不可干」,正氣在身體就是免疫能力,再往上走就是腦袋想的是不是正的,嘴吧說的是不是正的,說真話不說假話,不謊報不傳謠言,再來心裡面不要恐慌、害怕,他得病不是敵人、是朋友是鄰居,應該趕緊告訴衛生單位讓人來治療他。現在在湖北以外的地方,有一些人從湖北武漢逃出去到別的地方的,竟然有人用三角鐵、不鏽鋼把他家封起來,說「他是從武漢來的」,仇視他,他不是你的敵人,他很可憐,是生病的,應該幫助他把病變好,而不是仇視他。

中醫講「正氣存內,邪不可干」,假如我免疫能力好,意念裡沒有恐懼、緊張等情緒上的變化,免疫能力會更好,則邪氣就不能干擾我了,包含風火濕燥寒、其他任何的病的狀況都不會來干擾到我……

 

(詳細內容請觀看胡醫師深入淺出的分析視頻)

責任編輯:亞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