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官員:不確診沒病房 一車幾十屍 裝袋子就丟了(組圖)

作者:朱莉 發表:2020-02-06 1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官員:不確診沒病房一車幾十屍裝袋子就丟了
武漢第五醫院(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朱莉採訪報導)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但仍有眾多大陸民眾不知實情。近日,加拿大華人郭女士向《看中國》披露,中國民眾因聽信官方宣傳報導,多數人不知武漢瘟疫真實狀況,但一些大陸體制內的官員卻深知內情,有些也很無奈。她希望把自己的所見所聞分享出來,警醒國人。她認為,如果這場人禍造成的大瘟疫還不能使中國人覺醒,中華民族的未來堪憂!

2月5日,加拿大多倫多華人讀者郭女士向《看中國》爆料,近日,她與在武漢政府工作的老同學聊天時,對方向她透露了許多武漢疫情的真實情況。她原本不想對媒體透露,但此後她與國內家人通電話談及瘟疫嚴重情形時,家人不但不相信,還指責說她在國外被洗腦了,令她十分傷心。

郭女士表示,共產黨的愚民政策很成功,許多老百姓到現在還不清楚狀況,可政府裡面的官員卻是明明白白。她說自己本已答應老同學,不會把其透露的信息發給媒體,但她覺得「中國人實在太可憐,什麼都不知道」,她希望自己能做一些事,幫助那些還在被共產黨愚弄的同胞。

郭女士強調,雖然她爆料的內容很早就被海外良心媒體報導出來,但仍有很多中國人、尤其是大陸人不相信,「很多人包括我的一些親戚,都說國外媒體造謠,說要相信政府,那我就把政府裡面官員說的,給大家看看。」

應郭女士要求,以下截屏對爆料人的頭像、姓名及私人信息已打碼。

武漢官員:不確診沒病房一車幾十屍裝袋子就丟了

武漢官員:不確診沒病房一車幾十屍裝袋子就丟了

武漢官員:不確診沒病房一車幾十屍裝袋子就丟了

武漢官員:不確診沒病房一車幾十屍裝袋子就丟了

武漢官員:不確診沒病房一車幾十屍裝袋子就丟了

武漢官員:不確診沒病房一車幾十屍裝袋子就丟了

武漢官員:不確診沒病房一車幾十屍裝袋子就丟了
(以上圖片均為《看中國》爆料人提供)

郭女士在接受《看中國》採訪時表示,現在大陸媒體已經開始把老百姓對疫情的關注轉移到仇恨美國上,「昨天國內親戚居然在電話裡跟我說,中共病毒是美國造的,還說中國3、4次請求美國去武漢援助,都被美國拒絕了。整個都是反過來說的。他們在國內就看共產黨那些愚民的宣傳。」

郭女士透露,不光是國內親戚,在多倫多這個地方,一些大陸來的同事或朋友,也避談、甚至不願相信中共政府處理疫情不當,認為說政府不好就是黑中國,就是要‘分裂祖國’。」

「我就想問問他們,是中國人的命重要?還是共產黨領導的面子重要?」郭女士說,「這次瘟疫本來去年12月份就被當地8個醫生給披露出來了,結果共產黨為了維穩,馬上把他們抓了,說是造謠。後來被傳染的人越來越多,都傳到外國去了,再也蓋不住了才報出來。它為了它的政權穩定,完全不管中國人死活,現在還在掩蓋真實疫情,國際社會得不到真實數據,想幫忙都幫不上!」

郭女士感嘆道:「中華民族5000年有多麼輝煌!但自從1949年共產黨被引進中國之後,搞三反、五反、文革、砸廟,槍斃和尚……用各種運動打壓中國人的信仰,強行灌輸馬克思主義,連死了都要去見馬克思。我們黑頭髮、黑眼睛的中國人,死了還要去見個洋鬼子?這不都拜錯祖宗了嗎?!」

郭女士認為,在正常的民主國家,政府是民選的,政府不好老百姓可以罵它,連總統都可以彈劾。所有人都知道執政黨只是個黨派,而不是國家,指出政府的不好是為了讓它變得更好,也不會造成什麼「祖國分裂」,「但共產黨卻不同,它是強行綁架了中華民族和中國百姓,一黨獨裁,人民沒有選舉權,只能任它宰割!」

「它(共產黨)把黨派和民族這個概念混淆起來,這樣才好愚民洗腦,這樣即使它干了再大的壞事,它也能用‘愛國’給自己脫罪。可它哪裡是國呀?它只是綁架了中國的土匪強盜!」

郭女士最後擔憂地表示,如果這場由於人禍造成的大瘟疫,還不能使中國人清醒,中華民族未來堪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