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河南殯葬隊趕赴武漢支援 中國人看傻眼(圖)

發表:2020-02-13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
武漢疫情嚴重,中共官方對外公佈的數據引發外界普遍質疑。(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0年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失控,目前中國官方宣稱,武漢已有超過1萬9000例確診,超過800人死亡。但外界質疑實際數字遠超過官方數字,近日又有民眾在社群發出一張「殯葬隊」趕赴武漢支援的照片,讓民間再度懷疑中共數據造假行為。

重慶「殯葬隊」趕赴武漢支援 民間看傻眼

中共肺炎疫情爆發以來,中國大陸實際死亡人數一直備受外界質疑。日前,微博一名自稱從事殯葬業的網友爆料,原本他是殯儀館的文書人員,但因疫情急遽擴散,他也站到第一線去載運屍體,特別在年前,死亡人數明顯增加,上級從隨州市調派人力支援,即便如此,從初二開始,殯儀館內所有員工都沒有休息過,男員工負責搬遺體,女員工負責消毒,殯儀館內4台電話全天候待命,總機人員24小時待命,大家累到快要「崩潰」。

對此,亞洲自由電台推特帳號12日也發出一張照片,顯示一群身穿制服、面戴口罩的殯葬業人員,站在重慶市一間殯儀館前高舉「重慶市援鄂殯葬服務隊」旗幟。

 

 

自由亞洲電台指出,中共肺炎疫情爆發後,中國各地相繼派出醫療團隊趕赴湖北支援,但這一次,重慶市派出的卻是「重慶市援鄂殯葬服務隊」。不少人看後表示,這照片讓人慎思極恐。

網民也紛紛在推特留言說,「處理屍體都來不及了。」「這下清楚了,不光是來不及燒了,連病死的人都來不及抬了。」「死人都處理不了需要支援了,到底燒了多少?」

此外,《公益時報中國殯葬周刊》於11日深夜也發文稱,河南省洛陽殯儀館7日舉行了一場有3人組成的「突擊隊馳援武漢」儀式,過程中3人要向黨旗宣誓,必須完成黨交給的任務。不過,該文目前已被「河蟹」(和諧)。

由此外界猜測,武漢死亡人數不只官方口中的數字。

工廠趕工製百萬屍袋?爆武漢殯儀館屍體燒不完

那麼,這次中共病毒到底造成多少人死亡?

有中國紡織企業的主管向《世界的十字路口》透露,他們接到政府指令,「現在不做衣服,口罩也不做,做屍袋。」另一名海外企業老闆也披露,他們在中國的合作夥伴,目前暫時不對外接訂單,因為他們「要趕製運屍袋,一百萬個」。

對於上述消息,截至發稿前,記者尚無法聯繫到中國的廠商進行核實。

不過,稍早有人爆料中共肺炎疫情至少5萬人死亡,也有媒體調查推估有上萬人病逝。騰訊平台也曾意外披露超過2.45萬人死亡,這些數據都遠遠超過中共官方公佈的人數。

再加上,最近有網友從天氣監測數據發現,武漢當地的二氧化硫含量濃度異常過高,猜測與當地近期火化大量遺體有關。據該網友推算,可能武漢當地要火化1.4萬具遺體,才能達到那樣的二氧化硫濃度。(參見:1.4萬具屍體疑同地焚燒 武漢二氧化硫濃度飆破表

另據美國媒體《The Epoch Times》近日對武漢多家殯儀館的調查報告顯示,僅2月3日一天,湖北數家殯儀館火化的中共肺炎遺體,就超過當日官方公佈的中共肺炎死亡人數總和。

武漢某殯儀館負責人還透露,武漢當地有兩家殯儀館每天實際火化量,是平時火化量的4至5倍。 「昨天(2月3日)總共接運遺體127個,燒掉116個;其中死亡證明上確診(新冠肺炎)的是8個,寫的疑似(病例)的是48個。」

以他家殯儀館為例,他所在殯儀館有18台火化爐,其中11台火化爐可運作,每台爐子焚燒一具遺體需要50分鐘,由於現在火化爐24小時連軸轉,以此得知,僅他所在殯儀館,目前每天最多可焚燒316具遺體(注:11X24hrX(60mins/50mins)=316)。

該項調查曝光後,立即引起國際關注。近日,有身處武漢的志願者前往武昌殯儀館探訪遭到工作人員驅趕,據該志願者透露,殯儀館外可見,一直有拖運屍體的車不斷進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