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衝擊國際郵政 美暫停中港快遞承諾(圖)

發表:2020-02-14 0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衝擊國際郵政美暫停中港快遞承諾
中共肺炎衝擊國際郵政,美暫停中港快遞承諾。圖為美國郵政車內裝滿等待發送的包裹。(圖片來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2月14日訊】為控制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升級,各個國家紛紛祭出措施、限制與中國直接或間接的空中互通與往來。日前,美國郵政(USPS)在官網上發表聲明說,自2020年2月10日(週一)起,USPS將暫停寄往中國和香港的國際特快專遞(Priority Mail Express International)服務承諾。

2月11日,美國郵政(USPS)在官網上發表聲明說,由於航班被廣泛取消,以及地區禁令,自2020年2月10日(週一)起,USPS將暫停寄往中國和香港的國際特快專遞(Priority Mail Express International)服務承諾。

美國郵政週二(2月11日)還通知其世界各地的同行,在向中國、包括香港郵寄信件、包裹等特快專遞服務「遇到顯著困難」,「因為提供服務的航空公司已暫停飛往這些目的地的航班」。

該機構還表示,在「有足夠的運輸能力可用」之前,將不再接受其它國家通過USPS轉往中國、香港和澳門的郵件,並即刻執行。不過,受到影響的只是過境郵件,在美國寄出的信件和包裹不受影響。而且,該機構無法保證將優先級郵件及時送往中國和香港。

香港郵政13日也宣布:「接獲美國郵政通知,由美國直接寄往香港的郵遞服務仍然維持,但由於大量航班取消,寄往香港的國際空郵快遞(即特快專遞)郵件或會有所延誤;而由其它地區寄出經美國郵政轉運至香港的郵遞服務則暫停。」

據悉,由中共肺炎引發的這場危機,還影響了過境中國寄往其它目的地的郵件。受影響的國家包括朝鮮、哈薩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蒙古、塔吉克、土庫曼斯坦、烏茲別克和越南。

其它國家也有類似信息傳出。南非郵政局警告說,由於航班暫停,從中國收到信件或包裹的時間被延誤;APA新聞社報導,奧地利郵政局暫停往中國寄送信件或包裹,但奧地利人仍然可以從中國接收郵件;在瑞典,PostNord表示無法從瑞典向中國投放信件。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