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交警」進駐台中?網友評論開轟(組圖)

發表:2020-02-17 1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文宣背景建築竟插有「五星旗」後,「中國女交警」進駐台中?網友評論開轟。
繼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文宣背景建築,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竟插有「五星旗」後,「中國女交警」進駐台中?網友評論開轟。(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繼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印製的「汽機車安全駕駛」文宣上,被眼尖民眾發現背景建築竟插有「五星旗」,引發非議後,沒想到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去年發給各分局的交通宣導海報,竟也出現中國女交警標準打扮,再度引發網友討論。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16日晚間發文,質疑一張掛名台中市警局製作的交通宣導海報,向民眾宣導「請走行人穿越道,勿違規穿越道路,從你我做起」,上面的漫畫女交警,也遭人發現全身衣著根本是中國女交警標準打扮,質疑「現在是中國台中」?

網友看見後紛紛留言怒轟:「不用心啊!用偷的就好了」、「文宣都發包委託中國製做了是不是?」、「請問這真的是台中市政府警察局製作的嗎?」

高雄市政府的文宣被民眾舉發出現了「五星旗」,消息一出,引發外界非議
高雄市政府的文宣被民眾舉發出現了「五星旗」,消息一出,引發外界非議。(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據《自由時報》報導,台中市警局交通大隊大隊長林沐弘在受訪時對記者坦承,這次的交通安全宣導海報是交大委外製作,2019年8月發包,共印5000張,圖片是廠商自行從網路下載,誤植為中國女交警的圖案。

警局承辦人員收到海報時沒有詳加審查誤用,去年9月並發下去14個分局進行宣導,坦承是交大疏失,明天就會要求所有分局回收,除會追究相關人員責任,以後也會要求嚴格審查不會再犯。

以下為網友評論留言:

「是真的無心之過嗎?只怕是藍營執政的地方政府,從小處著手,慢慢造成台灣是中國的一個省這種印象,其心可誅,不可原諒,主辦人應該嚴懲不可寬貸。」

「不意外,國民黨主政的市政府滲透大中國思想」

「核稿的是台灣,中國警察制服搞不清,還是連自己是台灣或中國人都搞不清?」

「這麼不用心做事的公務員!才是真正的狗官。不是故意的?」

「軍警特勤都被滲透了!」

「台中市及高雄市接連出包,看來這兩個地方螺絲鬆很大!連審稿都不用審?負責的窗口還真瞎!」

「審核的都是瞎了嗎?還是接受了人家的贊助印的?」

「根本就是為匪宣傳, 要嚴辦」

「重新製作費誰負責買單?人民納稅錢是這樣糟蹋的」

「交通標誌也是錯的!」

「怎麼一直有這種破事!沒有相應的懲處嗎!」

「人在台,心在中,不言而喻。」

「中共的訊息都是假新聞,一直都在輸出台灣中,滲透中!」

「台灣,到底養了多少匪諜啊?」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