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失控 美國情報顯示 中共高層籌備末日逃難計畫(圖)

發表:2020-02-23 15: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消息人士稱,根據美國情報機構的情報顯示,中共高層正準備「末日逃難計畫」。(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2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面對中共隱瞞新型冠狀病毒中共肺炎)信息,美國情報機構已介入協助政府收集有關該病毒的情報信息。消息人士稱,中共高層正準備「末日逃難計畫」。

雅虎新聞報導,兩位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美國政府依賴軍方提供有關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和中共動向方面的信息,目前這是華府最佳的信息來源渠道。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說,中共隱瞞疫情導致情報界介入。「沒有信息,意味著只能透過情報獲取信息。」

信息表示,目前追蹤到的最重要的情報,中共領導層正計畫其所謂的「行動連續性」,即中共在核戰爭或自然災害等空前危機中維持基本職能的能力。

消息人士說,這可能是中共高層正計畫逃離中國或尋求安全庇護所,有點類似「美國世界末日庇護所」。

根據情報界蒐集到的情報顯示,中共確實正制定此類應急計畫,這也表明瞭北京方面對這次疫情的擔憂程度。

據熟悉三名熟悉情報界的消息人士稱,目前美國國家情報局局長(Director of National Intelligence)辦公室、中央情報局(CIA)的全球問題任務中心,和國防情報局(DIA)的國家醫學情報中心都在支持白宮冠狀病毒工作小組。該工作小組是由衛生和公共服務部以及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領導。

國家醫學情報中心位於馬里蘭州的德里特里克堡(Fort Detrick),任務是跟蹤疾病爆發和評估其對美軍的潛在危險,應對外國領導人處理大流行病或其它相關事項。

軍事發言人告訴雅虎新聞社,該機構「正在密切監視冠狀病毒的爆發以及全球對疫情的反應。」

在這種冠狀病毒的情況下,情報界必須找到一種方法,可以在不威脅人類生命安全的情況下,迅速收集發展迅速的潛在大流行病的信息。

長期以來,全球流行病一直是美國國家安全官員關注的議題,上屆政府一直很注重對流行病爆發的應對計畫。

美國和國際社會在獲取中國境內疫情信息方面,都面對重重困難。

南加州大學教授、前美國國家情報委員會主席格雷格.特雷弗頓(Greg Treverton)在接受雅虎採訪時說,中國目前的疫情發展肯定會加大獲得可靠信息的難度,「更加困難,但也更有必要。」

特雷弗頓曾研究美國政府應對2003年中國薩斯疫情,以及2014年西非埃博拉疫情的內部運作。他說,在埃博拉病毒在美國出現之前,美國情報部門就已投入大量資金,追蹤埃博拉病毒在非洲的發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