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裔女童名校搶著要 她哥11歲拿3個副學士(視頻)

發表:2020-05-11 1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5月11日訊】美國加州一名14歲的印裔,4歲時就已經加入國際天才組織門薩(Mensa),在13歲就從高中畢業,14歲就被八所名校錄取了。她不僅在數理方面表現優秀,連音樂領域也難不倒她,6歲時就已經學會顫音技巧。而她的哥哥表現更是驚人,11歲時僅花1年時間,就拿到了3個副學士學位。

據《abc 7news》報導,這位女童叫做蒂亞拉(Tiara Abraham),自小就天賦異稟,不只在數理領域表現優異,連音樂領域的表現也超出同年齡層的孩童。她在6歲時就無師自通唱出顫音技巧,在7歲時便開始學習聲樂,並且能完美演出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和拉丁等詠嘆調,甚至在2016年時發行她首張聲樂專輯《Winter Nightingale》。

2019年才13歲的她,就以GPA滿分成績從高中畢業,如今則有8所頂尖大學搶著要她就讀,當中包括舊金山州立大學、南加州大學、太平洋大學、加利福尼亞大學、加利福尼亞大學戴維斯分校、加州州立大學東灣分校等。

報導中透露,其實蒂亞拉是來自於醫師及工程世家,由於她對音樂充滿了熱情,也想持續往這條路發展,父母也相當支持。

除了蒂亞拉之外,她的哥哥塔尼什(Tanishq Abraham)也同樣是一名神童,僅花一年的時間就在11歲時獲得3個副學士學位,目前則是在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研讀生物醫學工程學的博士。

其實,人類的平均智商在100左右,大多是在85至115之間。然而,很多天才兒童的智商都超過了150。

例如,據《BBC》2018年報導,英國3歲女童奧菲利亞(Ophelia Morgan-Dew)擁有令人驚訝的超高智商。她在專門測試兒童空間意識、語言和邏輯的「斯坦福-比奈智力量表」中,測出了171的超高智商,震驚眾人。其智商超過了德國天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成了年紀最小的會員。(詳報導 : 3歲天才女童智商171 說話像19歲少女)

還有,據《TVBS》2019年報導,24歲的日本天才青年太田三砂貴,過去曾接受門薩國際組織的入會測試,智商高達188!據說5億人中才有1位!他接受日本TBS電視臺邀請,上節目分享了個人生活經歷,並透露他曾應徵上大公司,結果卻被分派去做接線生的職務。(詳報導 : 智商188日本天才 IT公司卻叫他當接線生)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