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帶來的「幽閉恐怖症」竟這樣痊癒了(圖)

作者:李千層 發表:2020-06-12 1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通過「往世療法」,她的「幽閉恐怖症」就這樣痊癒了。
通過「往世療法」,她的「幽閉恐怖症」就這樣痊癒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接前文:「往世療法」的神奇療效

為了讓讀者對「往世療法」有一個實感,以下就從該書第二部分選出一個關於「幽閉恐怖症」病史的簡介。

科蕾,24歲,在第一次約見中,她向作者描述了自己的情形。她持續地感到「被人猛推猛撞」、「不能呼吸」、「被困在混亂之中」,哪怕是在戶外開闊地方,也經常有「牆壁就要圍過來了」的恐慌感覺。

她工作的公司倒閉了,她得做一些清理工作。她說:「簡直是一團糟。我看到周圍的廢紙、箱子和文件,真的開始發起抖來。我覺得簡直是被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推著團團轉。幾分鐘我就得離開那房間出去走一走,甚至在外面我都在屏住呼吸直到快要暈過去為止。我簡直沒法再支撐下去啦。」

科蕾躺了下來,在作者的引導下,她把那種被推著團團轉的感覺和不能呼吸的恐慌再在心頭過一遍。她開始描述前世的經歷:

「一個男人抓住我雙肩……我看著一個大板條箱,還沒有我高……他打開門把我一推,我摔了進去,他砰地關上門。」

「我開始尖叫,用拳頭敲打,但好像沒有別的人。我頹然倒在一個角落裡,蜷成一團,我在這裡頭不能伸展我的身子。我在角落裡低聲哭泣。最後有了一絲光線。我跳起來,開始砰砰地猛敲,但那是陽光,太陽出來了。我猛地坐下,又再站起來砰砰地敲打。我不能歇氣,我的四肢在顫抖,那是一種恐慌。」

後來,科蕾和一群婦女被帶到一個圓形的公共浴室裡。她說:「我是個黑人,左肩上有塊烙印。他們讓我們在這個屋裡走圓圈,用水龍頭噴我們。越來越多的女人在擠進來。我是一個奴隸。」

後來,科蕾又被放回那個板條箱中不知過了多久。她被迫在自己所製造的污穢中生活。她試圖長時間屏住呼吸,最後只得張大嘴巴呼吸。

今世,當科蕾清理亂七八糟的辦公室時,她的呼吸困難與她所描述的前世經歷相關。她奴隸生活的結局正好是一個典型的幽閉恐怖的惡夢。

她說:「他們把我們弄到船上,幾百人放到一個底層貨艙裡,同樣的惡臭、呻吟和黑暗。我不知發生了什麼事,但聽到巨大的劈啪聲,是木頭的聲音。水開始從艙底湧上來。天哪!水!我們只是絕望地蠕動著,我不能移動我的手腳,而水卻湧了上來。我看得到水,它在燒灼我的肺部,它一點也不像是濕的,它燒烤著我,我走了……走了……我不再在那裡了。所有那些沉船的碎片都在我的身下漂浮著。」

科蕾最生動的回憶是在她出生的時候。產科醫生遇到一個急診產婦,就耽誤了來科蕾母親這兒接生。護士就哄她母親要她忍住,直到醫生到來才生產。

科蕾母親的陰道一度被塞進冰塊以推延胎兒的出生,兩個護士還把她母親的雙腿拚命合攏。醫生到來後,胎兒順利產下,然而傷害已經形成。通過治療,科蕾逐漸能調整環境,並最後意識到她已經不再張著嘴呼吸了。

作者使用往世療法時,每一次治療主題都由病人自己敘述的問題來決定,時間大約是兩小時到兩個半小時,整個療程一般是三個月(每週一次)。

治療的疾病範圍很廣,包括各種恐懼症、潰瘍、酗酒、小兒多動症、習慣性感冒、偏頭疼以及口吃等等。還有一些是不屬於心理治療範圍的,比如癌症和羊癇瘋,也都獲得很大的成功。也有些病人在治療一種病時,另一些疾病也不治自癒,因為那些造成今世疾病的往世事件可能不只產生一種疾病。

由於作者堅信,任何疾病都是來自心理的某一層次,病人在治癒過程中必然也有心理上的改善。他們經常覺得自己周圍的一切都在改變,並聲稱在治療過程中把熟人、朋友和同事全都變得更好了。通過改變自己的行為方式,病人發現原來一向迴避或傷害自己的人也改變了態度。由於病人的改變給人深刻的印象,他們的夥伴也突然間變得更合作了,他們的上司可能發現他們更值得提拔了。

往世療法的效果是如此的神奇,以至他人的反應可能顯得有些戲劇化。另外,一些人通過回憶在母體內的胎兒生活,往往對父母產生善意。

值得一提的是,有些病人本來不相信輪迴轉世,但隨著疾病的好轉和治癒,而變得相信了。

在談到輪迴轉世時,作者說:「我明白,我是在擔著得罪許多人而讓另外許多人不相信的風險。儘管西方人覺得奇怪,輪迴轉世卻是印度教、佛教等的主流哲學。對這些人來講,生命多於一世的概念是一個事實。」

作者一再明確地表示,他相信輪迴轉世確實存在,但他的相信不是來自宗教,而是來自自己的觀察和邏輯推理,基於自己經手的案例和獨立的研究。他覺得輪迴轉世的理論最能合理地解釋他所遇到的現象。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