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曾為女工 彭佳慧自曝刻苦身世(圖)

發表:2020-07-14 1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彭佳慧參與八大戲劇臺選秀節目《平民巨星》錄影、擔任「巨星導師」。
彭佳慧參與八大戲劇台選秀節目《平民巨星》錄影、擔任「巨星導師」。(圖片來源:自由時報/張忠義攝)

台灣女歌手48歲的佳慧,日前參與八大戲劇台選秀節目《平民巨星》錄影、擔任「巨星導師」,在接受主持人黃子佼訪談時,她侃侃而談成名前曾經經歷一段刻苦打工的人生過程。


彭佳慧對於未來她的小孩是否要往演藝圈發展,她表示,「尊重他們,但進入這行沒有任何僥倖。」(圖片來源:彭佳慧facebook)

彭佳慧親揭不為人知身世

10日在《平民巨星》節目中,「鐵肺歌后」彭佳慧娓娓道出從小因為家境不好,是由爺爺奶奶帶大,因為家裡務農,所以她「每週三、六都要下田工作。」細數自己進演藝圈在成為唱將前,曾經務農、當過電子廠女工等工作經歷。由於家裡是栽種蓮霧,水果一斤行情價格她都非常清楚,現場還分享挑選蓮霧技巧,聽到這段往事,黃子佼驚訝說,「從來沒想過妳是蓮霧小農。」彭佳慧立刻反駁回應:「我們家是大盤商!」

她大方分享以前曾做過的工作,包括小時候當過外國牧師的褓姆,16歲到餐廳當服務生賣炸雞、賣牛排,國中時到電子加工廠,是生產線的女工,還有處理過皮包修剪毛邊工作,加上還幫爺爺奶奶分擔務農工作。黃子佼說,訪問歌后這麼多次,從來不知道她有這麼多人生經歷,對此,彭佳慧則覺得,對她來說這是很好的人生養分。


彭佳慧受邀擔任「巨星導師」,心情很緊張。(圖片來源:彭佳慧facebook)

彭佳慧受邀擔任「巨星導師」心情很緊張

據悉,彭佳慧坦承,「心情很緊張,甚至昨晚還特別先練唱準備。」手上帶著自己的專屬麥克風,黃子佼看了頗嫉妒笑稱,自己主持工作這麼多年從來都沒有,彭佳慧忍不住笑說,「我的都落漆啦。」

彭佳慧也自爆她18歲時參加《金曲龍虎榜》與唱片公司一起合辦的模仿大賽,當時她模仿江淑娜的代表作「請你記得我的好」,當時還拿下第一名佳績。應媒體要求,現場彭佳慧還重唱當年金曲,美聲重現,立刻引起現場觀眾,一片驚呼。

當她被問到是否有教過自己小孩唱歌,彭佳慧表示小孩根本不理會她!但是他們會參與她的練唱,她也意識到她唱的歌曲,跟小孩現在世代聽的不同,反而因為小孩的關係,她可以瞭解現在的流行歌曲。她也透露自己的小孩從2歲就開始聽麥可傑克森,現在則聽周興哲、周杰倫、鄧紫棋,最後彭佳慧也忍不住自我安慰,「媽媽的歌可能稍微難懂一點啦。」

同時,彭佳慧對於未來她的小孩是否要往演藝圈發展,她表示,「尊重他們,但進入這行沒有任何僥倖。」她仍然有培養他們學習音樂及樂器才藝等,一方面也可以舒緩功課壓力。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