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黨報告:騷亂迫使郊區選民轉向川普 將助其連任(圖)

發表:2020-09-09 1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民主黨一份報告顯示在全美的暴力抗議中,川普(特朗普)總統的「法律和秩序」的理念在郊區民衆中引起共鳴,將幫助其贏得11月的大選。共和黨的戰略家們亦表示認同。
民主黨的內部報告表明川普的連任綱領正贏得民心,並將贏得大選。圖爲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辦公室。(圖片來源:Doug Mill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9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據美國民主黨的一份報告顯示,最近的一些民意調查表明,在波及全美的抗議示威中,川普(特朗普)總統提出的要「法律和秩序」的理念在郊區民衆中引起共鳴,使得這一重要的競選投票群體更認同於他,而不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Biden),那將幫助川普贏得11月的大選。共和黨的戰略家們亦對此表達了相同的觀點。

據福克斯新聞網週二(9月8日)報導,川普競選活動已將競選重點從武漢肺炎(Covid-19)大流行轉移到美國主要城市的持續動盪上,全美郊區的10幾位民主黨政要和戰略家對此表示不安,因爲那樣的策略是有效的。川普的施政綱領將會吸引郊區選民投票給川普從而幫助其在大選中獲勝,就如4年前的選舉一樣。

2016年,在郊區,川普以49%的選票贏了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的45%。

民主黨人承認川普強調「法律與秩序」的信息正被「厭倦」暴力抗議的郊區民衆接受

川普陣營抓住了在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死後,在波特蘭和明尼阿波利斯等全美各地爆發的暴力、破壞乃至無法無天的示威騷亂的圖像,展示給公衆。川普總統和他的盟友表示,如果民主黨人掌控了11月後的局勢,那麽那些城市的動亂將使郊區變成一片廢墟。

亞利桑那州皮納爾縣的民主黨主席霍利•里昂(Holly Lyon)告訴《政治》:「人們有一種不安定的感覺。我們可以說(川普的『抗議示威將威脅人們日常生活』的信息)正在被接收和接受,而且那的確正在發揮作用。」

這種擔憂在其它郊區普遍存在。

進行郊區選民焦點群體調查的2名民主黨戰略家說,受過大學教育的白人婦女「開始真正厭倦了」抗議活動。

蒙茅斯大學進行的另一次州內民意測驗顯示,拜登對川普的領先優勢在賓夕法尼亞州普遍大幅度縮小,而在該州的某些郊區已經完全落後了。

在密爾沃基市郊外的威斯康辛州奧扎基縣的民主黨書記羅伯特•塔特森(Robert Tatterson)表示,川普「將能夠成為堅強的人,是『只有我能挽救你的』領導人,而他的這種表現正像我所擔心的那樣(會贏得選民的心)。」

共和黨戰略家亦普遍認同川普將贏得郊區選民

共和黨政治顧問康斯坦丁•奎拉德(Constantin Querard)指出拜登陣營在看到競選危機後也在效仿川普發表一些批評暴力抗議的話,但那只不過是爲了選票的惺惺作態。同時他抨擊拜登企圖顛倒事實而將暴力騷亂的責任推卸給川普。

他說:「儘管拜登曾企圖將暴力行為歸咎於川普,但選民們仍非常清楚,暴力事件來自民主黨控制城市中的絕大多數的左翼團體。」

「因此,選民當然會做出反應,因為沒人希望這種事情發生在他們居住的地方。」

在北卡羅來納州,維克縣共和黨前主席查爾斯•海爾維格(Charles Hellwig)說,郊區選民正在評估今年夏天抗議活動爆發後的混亂局面,預計其中一些人鐵定會走向川普總統。

海爾維格說:「當然是選共和黨人。這裡的選民看到了(民主黨人)完全放棄我們政府應該承擔的任何責任的精神錯亂。」「公共安全應該是第一要務,而不僅僅是寄希望於對暴徒友善,然後突然之間,一切都會消失。」

「大約60%的人是視覺學習者,」亞利桑那州共和黨戰略家查克•沃倫(Chuck Warren)說。「他們只需要觀看電視上那些被搶劫或燒燬的畫面。有線電視新聞(CNN)(左派)專家的辯解就變成了圖片裏的噪音。」

「終究,郊區選民們在乎的是好好工作和家庭安全。」

從最近槍支銷售的增長,尤其是初次購買槍支的人中可以看出,婦女對自己的安全的擔憂日益增加。

沃倫說,最近一家國家體育用品連鎖店的助理經理告訴他,7月份售出的約1,200支槍中,約有一半是初次購買者,「其中三分之二是女性。」

他說:「槍支靶場和體育用品商店無法儲存彈藥。」「不認為這能轉化為選票(彈藥)嗎?」

民調顯示川普在贏得民心 拜登在失去民心

8月末《晨諮詢》(Morning Consult)進行的民意測驗發現,在4天的共和黨大會反復傳遞法治消息後,拜登反對川普總統的立場在郊區選民中大失人心。大會召開前,拜登在郊區以14%的優勢領先於川普,但大會之後,拜登的領先優勢微弱許多。

而在白人選民中,川普的支持者持續增加,以51%的百分率領先拜登的43%。在沒有大學學位的白人選民中,川普以57%大幅領先於拜登的36%。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