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府蓬佩奧團隊 滅共的可能「大殺器」(圖)

——雙十節獻禮

作者:徐文立 發表:2020-09-30 1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政府蓬佩奧團隊滅共的可能「大殺器」
雙橡園 - 1937年至1978年間,九任中華民國駐美國大使官邸。(圖片來源:dbking/維基百科)

【看中國2020年9月30日訊】(一)

「中華民國」將作為「聯合國五大創始國」被請回「聯合國」及恢復五大常任理事國地位,或者被請加入「新民主同盟」(注1)將意味著什麼?

我的結論十分簡單:

這是美國川普(特朗普)總統及蓬佩奧國務卿的團隊和智囊團四兩撥千斤的大殺器 ——

最後的結果就是「中共」和「台獨」的雙雙被滅。

(二)

何以見得?請聽我述。

最近幾個月,美國政府一再上演改變當代歷史的大劇,可能出戲過於頻繁,遺憾的是:最最重要的事項卻並沒有引起世人的高度重視。據瞭解,我們藍營的某些智囊更是熟視無睹!

2020年9月4日我寫了一篇可能萬分得罪藍營智囊朋友的文章指出:

「中國大陸已經到了驟變的前夜。

沒有想到和我這樂觀判斷最相反的,竟然是臺灣藍營後代的某些書生們!他們把中共捧上了天!難道他們沒有看到:因武漢病毒禍害全球被追責索賠;南海危機、香港問題未了;台海戰事一觸即發、美國承認‘中華民國’、與中共脫鉤在即;中印邊境衝突持續;中國大陸本土五六分之一泡在洪水中達二個月左右、(習近平幾乎置若罔聞)、災中死傷無數不見諸報端、蝗蟲肆虐、糧食開始短缺、瘟疫將遍地四起、三峽大壩隨時可能潰崩;新疆集中營遭全世界譴責、內蒙古突起烽火;黨內知識份子罵中共為殭屍習是黑幫頭子……的習近平四面楚歌、焦頭爛額、搖搖欲墜啊?!最近,臺灣藍營後代的某些書生們居然又預言:中共現在‘武統臺灣’即便有美、日、印、英、澳、法、越等等因素在,也會是‘首戰即終戰’,特別無恥地預期臺灣當局‘第一天就投降’,製造和渲染敗亡氛圍,氣煞我也!我不會罵人,但是我要說:‘百無一用是書生’,這些人簡直就是中華民國和中華民族的敗類、叛徒!!!

如今信息高科技時代,臺灣藍營的某些書生們居然還在研究,台海戰事一旦爆發,美軍單單靠從本土聖地牙哥及關島出發‘馳援臺灣需要多少天’、臺灣才能夠堅持‘待援幾多日’?!」

「那些‘學院派’的所謂臺灣藍營某些‘法學家’根本不懂為了戰爭勝利,作為世界霸主和警察,美國在形勢所迫的情況下,沒有不可逾越的藩籬。

‘我(美國)在這裡’‘我(美國)就在這裡’!這就是美國。

‘我(美國)就在這裡’!意味著,美國、西方會在台海發生軍事衝突的(請特別注意)‘第一時間’、‘第一時間’、‘第一時間’‘我(美國)就在這裡’、就在台海!!!

最近偵測中共導彈、核武、核動力潛艇、太空武器的美國各式偵察機、美國太空軍不隱諱地在中國大陸、軍事演習區上空就是確證。

美國和西方的2-4艘航母戰鬥群、導彈群、重型轟炸機、太空武器天天游弋在台海、南海、黃海、日本海水面、上空;電纜、水雷、戰略核潛艇在海底,甚至希望和等待‘擦槍走火’,臺灣藍營某些書生們看不見啊!

習近平信誓旦旦的‘定海神針’安在?!‘地動山搖’更何有?!

相反的可能是,美國和西方的目標比1894年‘甲午海戰’還要狠:根本不容中共有正式啟動、更沒有還手的可能,就全部地‘致共軍全部宕機’、乃至精準打啞、殲滅中共(同時包括北朝鮮)的全部海軍、空軍、導彈和核武,提前斬首他們的核心領導!

而且迅雷不及掩耳,要讓中共是1-3天就滅亡,而不是臺灣藍營某些書生們預言的‘臺灣一天就投降’。」

(三)

此言一出。

中共「武統」喧囂立即降溫。

同時傳出:

1)美軍可能將有4個師進駐臺灣。

2)蓬佩奧可能借十月的東北亞之行,突訪臺灣。

可是恰在此刻,蔡英文政府、外長吳釗燮9月20日卻緊急、突兀地宣布:「臺灣目前不會尋求與美國建立全面外交關係」,這和民進黨一貫夢寐以求的美國政府全面承認、進入聯合國而台獨的政策完全背道而馳啊?!

難怪資深民進黨人林濁水酸道:比日、德都勇?「不與美建交、兩岸開戰自己打」?!

當然也另有解釋:不過分刺激中共。

其實這都不對。

一切皆基於美國政府對中共的大殺器:美國政府將可能不再受所謂「中美三個聯合公報」的束縛,不是因為中共不信守已向聯合國登記及生效(登記編號:23391)《中英關於香港問題的聯合聲明》,而是美國擬將「中華民國」作為聯合國創始國請回「聯合國」、或者被請加入「新民主同盟」。一旦,中國以「中華民國」名稱回歸聯合國,「台獨所謂的臺灣國」顯而易見就此終結;美國政府對中共的大殺器對「台獨」也是大殺器;中國以「中華民國」名稱回歸聯合國,中共所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自然被驅逐出「聯合國」,中共非法政權顯而易見就此打住、覆滅。一箭雙鵰。

(四)

空口無憑,請看:

1,川普總統2017、2019連續明確無誤地秉持美國自由人權、憲政民主、反共的立國之本向社會主義、共產主義宣戰。

特別的是:川普總統2020年9月22日在第75屆聯合國大會發表講話,更是有一半篇幅是在痛斥中共。滅共的意圖躍然紙上。美國現在滅中共的理由很簡單:現在不滅,日後有可能就滅不動了。

2,川普總統得力助手、國務卿蓬佩奧7月23日在加州尼克松總統圖書館發表題為《共產中國與自由世界的未來》的演說再明確不過地表示:「我們必須承認一個無情的事實。如果我們希望有一個自由的21世紀,而不是習近平所夢想的中國世紀,我們必須承認一個無情的事實並應以此作為我們未來幾年和幾十年的指導:與中國盲目接觸的舊模式根本做不成事。我們絕不能延續這個模式。我們決不能重回這個模式。」

「我們把我們在臺灣的朋友邊緣化,臺灣後來成長為一個生機勃勃的民主。」

「我們給予中國共產黨及其政權本身特殊的經濟待遇,看到的卻是中共堅持要求在其踐踏人權的問題上保持沉默,把這作為允許西方公司進入中國的代價。」

一位年輕自媒體評論員大宇2020年07月25日進一步地解讀道:「1949年以後,當時的國號為‘中華民國’的國民政府退守‘臺澎金馬’,與中共竊據中國大陸建立的、被一些人稱作是偽政權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隔海對峙,一直到現在。」

「中共在UN鳩佔鵲巢 蔣介石準確預言綏靖下場

如今,我們在維基文庫中,還能找到1971年10月26日,也就是聯合國剛剛通過決議之後,時任中華民國總統蔣介石,發表了《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

他在開篇中,憤然說到:聯合國大會違反憲章規定,通過阿爾巴尼亞等附匪國家之提案,牽引毛共匪幫竊取中華民國在聯合國及安全理事會中的席位;我們本漢賊不兩立之立場及維護憲章之尊嚴,已在該案支付表決之前,宣布退出我國所參與締造的聯合國。

之後,蔣介石在文中提到的幾點內容,與當今美國政府對中共的態度,產生了跨越時空的呼應。有人一定會想,如果當時西方世界仔細斟酌這篇文章,怎會有今日之痛呢?

文中提到:‘毛共匪幫是中華民國的一個叛亂集團,對內殘害人民,罪惡如山’。接著,文章寫道:‘對外肆行顛覆侵略,為聯合國所裁定之侵略者。目前大陸雖為毛共匪幫所盤踞,但以臺澎金馬為基地的中華民國政府,乃是大陸七億中國人民真正代表。’這句話在當今的臺灣,可能會有爭議,但是我的重點,是在這句話引出來的後面這句話。

文章說,當時的中華民國之於大陸民眾,是:‘代表他們的共同意願與痛苦呼聲,並給與他們反抗毛共暴力,爭取人權自由以最大的勇氣和希望。’這句話其實正是現今美國政府要說的。2018年10月24日,美國副總統第二次發表對華政策演說,當中就提到:臺灣是世界主要貿易經濟體,更是中華文化和民主的燈塔。這與當年蔣介石說的話,是異曲同工。

其實,1971年蔣介石的《全國同胞書》中,還有更為重要的一段話,是對當時的世界提出警告,文章這樣說:‘我要警告世界人士,在過去短短的半世紀之中,這個世界早已發生兩次慘不堪言的戰禍。第一次世界大戰創鉅痛深之後,大家為了避免再遭戰禍,乃組成國際聯盟,期以維護世界的正義與和平。後來因為有些國家懾於侵略者的威脅,以為向邪惡低頭,向暴力屈膝,便可換來屈辱的和平,其結果國際聯盟因而癱瘓瓦解,不能發生制裁侵略與維護正義的作用,於是第二次世界大戰隨之爆發。

今天有些民主國家竟隨同附匪集團,牽引毛共匪幫非法佔有中華民國在聯合國與安理會的合法地位,其想法與做法,幾與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夕若干國家的情況完全相同,必將造成非常嚴重的後果。歷史的事實告訴我們,維護正義的道德勇氣,乃是世界安全和平的堅固磐石;而強權政治的霸術運用,則是走向戰爭的道路。’」

以上整段話我(大宇)都引用了下來,我是覺得,這與現今所發生的事實,竟是驚人的相似。7月23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演說中那句:「我們將臺灣朋友邊緣化」,就是附刻在這段話下面的深刻教訓。

「以上我們回顧的這段往事,還有一個‘腳印’深深印在聯合國憲章上面。中共雖然得到了聯合國上的位置,但是它無法篡去真實的歷史。

您現在就可以在Google上,輸入‘聯合國憲章’這幾個字,然後登入聯合國官方的這個顯示《憲章》的網頁,它有中文的。裡面第五章第二十三條的第一行,上面寫的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的五個國家,‘中華民國’赫然在列。

1971年至今,快50年了,一直沒有更改。也就是說,從《憲章》的法理上來講,聯合國的代表中國的國號,還是‘中華民國’。」

「美國資深外交專家愛麗絲.坎皮(Alicia Campi)沒有把話說破,其實從她的話引申開來,意思就是,美國有可能走上跟中共徹底斷交,而與臺灣中華民國政府,進行程度或深或淺的恢覆邦交的行動。現在以美國與中共關係的惡劣走勢,已經有越來越多的聲音,在議論這個問題了。」

一位年輕自媒體評論員都能夠解讀清楚蓬佩奧先生的深意,我們那些有閱歷的智囊怎麼反而看不懂了呢?!

(五)

我的藍營朋友和同胞應該敏銳地意識到:堅決反對「中華民國」正式回歸「聯合國」或者「新民主同盟」的:第一,會是中共;第二,就是民進黨,因為這就堵死了實際「台獨」的路徑,所以蔡英文吳釗燮才突然宣布不會立即和美國恢復全面外交關係;可能他們同時也是為了應付獨派內部的攻訐。

可惜,藍營一些智囊怎麼就看不到、或者看不懂這「四兩撥千斤」的戰略劇變呢!!!

美國的動向就是國際動向的風向標、大格局。

蓬佩奧奧先生嚴肅地說:「我們必須從改變我國人民與合作夥伴對中國共產黨的看法開始。我們必須說實話。我們不能像對待其他國家一樣,把這個中國的化身當作一個正常的國家。」

「現在我們知道,中國人民解放軍也不是一支正常的軍隊。它的目的是維護中國共產黨精英的絕對統治,拓展中共帝國,而不是保護中國人民。」

「這是關於我們從未面對過的一個複雜的新挑戰:蘇聯當時與自由世界是隔絕的。共產中國已經在我們的境內了。」

「也許是時候建立一個志同道合國家的新聯盟了,一個新的民主聯盟。」

現在美國政府要的是蔣介石先生曾經領導的「中華民國」參與創建新的「聯合國」,從此把中共趕出去。

藍營的機會來了,但是藍營要堅決反共而不再曖昧!我鄭重地建議中國國民黨中央:進行必要的「清黨」、至少是「溫和的清黨」,是凡被中共收買,替中共張目的份子(包括前領導人),在清黨過程中不予登記。

(注1):美國政府可能主導的全世界的「新民主同盟」:不知道最後結果、自然這同盟的名稱最後叫什麼,暫時也無法知道。

原標題: 「中華民國」被請回「聯合國」或者被請加入「新民主同盟」將意味著什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