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準的心理測驗 測你能允許另一半犯錯幾次?(組圖)

發表:2020-10-03 1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準的心理測驗,測試你能允許另一半犯錯幾次?
很準的心理測驗,測試你能允許另一半犯錯幾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待愛情,你是小器還是大方?如果他一次又一次地犯錯,你會原諒他嗎?究竟戀人犯錯幾次會觸到你的底線?動動手指,一起來測測吧!

開始測試︰

1、你對心理學等知識有一定瞭解?

Yes——2

No——3

2、你覺得下列哪項更重要?

遇到一個自己真心愛著的人——3

遇到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4

3、如果你是個演員,你會想要成為以下哪種?

演技很好的實力派——4

外形靚麗的偶像派——5

4、獅子王和米老鼠,你更喜歡哪一個?

米老鼠——5

獅子王——6

5、去看演唱會,你會在演唱會的高潮時跟著其他觀眾一起大喊大叫嗎?

不會——6

會——7

6、比較懶散的人?

Yes——7

No——8

7、在餐廳裡,你突然聽到東西打碎的聲音,你覺得弄碎東西的人是?

顧客——8

服務員——9

8、如果有朋友告訴你有人暗戀你,你會?

好奇是誰——9

覺得是玩笑——10

9、當朋友告訴你一件事情後,說只告訴了你一個人,你會相信嗎?

不會——10

會——11

10、如果能和自己喜歡的明星演電視劇,你希望兩個人的角色關係是?

戀人——11

親人——12

11、你喜歡景色優美的住宅區,還是高科技設備齊全的住宅區?

景色優美的——12

高科技設備齊全的——13

12、如果要在房間裡貼明星海報,你會貼在?

牆上——13

門後——14

13、你會在房間裡放自己的大幅照片嗎?

不會——D

會——15

14、一個男性朋友生日,你會送以下哪個東西當禮物?

帽子——15

剃鬚刀——A

15、你更喜歡?

發簡訊——B

打電話——C

很準的心理測驗,測試你能允許另一半犯錯幾次?
很準的心理測驗,測試你能允許另一半犯錯幾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解答

A、五次以上

溺愛度:★★★★★

被你愛上的人會很幸福,因為你是一旦愛上了就會樂於付出的類型,可以在生活的細微處都將對方照顧得無微不至​​。面對自己愛著的人時,你會想要讓對方更幸福,覺得自己怎麼付出都是值得。對這樣的你來說,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溺愛度是很高的,往往覺得只要是對方想做的,自己就應該支持,甚至自己犧牲一點也沒有關係。這樣的你,即使生氣了,戀人說說好話你就會不忍心,很容易原諒對方,對戀人的溺愛度很高。

B、三次

溺愛度:★★★☆☆

你是一個很懂得為對方著想的人,常常會以自己喜歡的人為優先考慮,常常很注意體諒對方的感受。當對方需要幫助的時候,你希望自己可以是他/她第一個想到的人,也希望自己可以幫助對方排解任何困難。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把對方當作自己最重要的部分。對於這樣的你來說,即使對方偶爾傷害到了你,你也是可以原諒對方的。你不會對自己喜歡的人強求,覺得既然愛了,就應該去包容對方的全部,即使是缺點。

C、二次

溺愛度:★★☆☆☆

在愛情面前的你,總是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對方的精神支柱,可以成為對方的依靠,總是想要向對方顯露一個最快樂和有精神的自己。在對方有不開心的事情時,在對方遇到麻煩時,你可以認真聆聽抱怨,為對方排解寂寞和壞情緒,幫對方想辦法,並且努力讓對方獲得好心情。這樣的你,有著讓人安心的特質,你不容易對自己喜歡的人生氣,即使真的被對方傷害了,你也會想要原諒對方,除非對方一犯再犯。

D、零次

溺愛度:☆☆☆☆☆

習慣了獨立的你,對愛情往往表現得不是很沈迷,覺得愛情要看感覺和緣分。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你也討厭彼此管束和限制,不希望愛情會變成兩個人的枷鎖。所以你通常不會纏著對方,有時會顯得很冷淡,但是卻可以讓彼此自由地把握自己的生活。不過,這樣的你實際是個很自我和完美主義的人,對於感情有著一定的潔癖,如果你發現戀人做了對不起自己的事情,即使你想要原諒,內心的疙瘩也會無法消失。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