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川普是「天選之子」的傳說(圖)

發表:2020-10-18 0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美國民間有川普是「天選之子」的傳說。
在美國民間有川普是「天選之子」的傳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美國民間,甚至在英國和加拿大民間,有關川普(Donald Trump)作為「天選之子」的傳說,早已在各個基層教會傳播……

就連高度保守的阿米什人(Amish)也認定川普「天選之子」。此次總統大選,他們跑出隱居地,為川普投票。

阿米什人騎著馬或坐著馬車的遊行隊伍,成為繁華街頭的一奇景。福克斯新聞撰稿人雷切爾•坎波斯•達菲說,這是以前從未見過的盛景。

雷切爾寫道:阿米什人川普大遊行、海岸湖泊的川普船隻遊行、汽車集會正在美國各地發生著。他們不是由競選團隊或當地共和黨組織的!他們是普通人自發的,是人民的力量。

阿米什人是基督新教重洗派中的一個信徒分支,以拒絕汽車及電話、電力等現代設施而聞名。美國至少有超過30萬的阿米什人,他們過著男耕女織的生活,也不太過問美國政治……

這些保守派基督徒看見了原版英語聖經中,關於「川普」的描述,他們相信川普是聖經裡提到的人物,是神選之人,川普名字的Trump,對應著經書中的「凱旋」。

保羅用書信的方式講了同一個故事:當末世審判到來之前,耶穌基督會將其虔誠的教會帶入天國與之相聚,而那些死去的虔誠信仰者將入天國獲得永恆的榮耀之身……依然活著的基督徒,也將被接入天國,其肉身將直接獲得不朽之榮耀。

而Last Trump意味著,基督徒被提升所聽到的「最後的號角」,意味著他們得救了。所以,這個Trump(川普),在4:16的原句中被寫作了Trump of God(神之川普)。

傳教士沃爾瑙表示,上帝已經派大天使協助川普總統連任。(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傳教士沃爾瑙表示,上帝已經派大天使協助川普總統連任。(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先知」預言川普連任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不到3週,近期出爐的各項民調顯示,總統川普落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6%~16%。不過,曾經成功預言川普當選2016年總統大選的基督教傳教士沃爾諾(Lance Wallnau)表示,川普將在上帝親自派來的「大天使」幫助下贏得勝利。

依據《新約》記載,米迦勒率領上帝的軍隊,對陣魔王撒旦與其邪惡戰士,最終擊敗了它們。而在《啟示錄》中,米迦勒率領天使與巨龍爭戰,並將其擊倒在地。

川普10月12日結束染疫隔離後強勢回歸的形象,讓「川粉」再度增加,即使他的民調被看衰,但已有不少分析師改口認為川普得票率將高於第一次大選,本週賭盤也有超過7成押川普勝選,如今更出現了「神預言」。

根據美國《新聞極限》(Newsmax)報導報導,宣稱擁有「先知」能力的沃爾諾表示,上帝已經派遣《聖經》中的「大天使」米迦勒(Michael),帶領一群大天使從天上下來,幫助川普贏得勝利。

儘管川普的民調數據令人沮喪,但沃爾諾對這一轉變充滿信心。他說,在《聖經》的故事中,「大天使」米迦勒(Michael)帶領上帝的軍隊對抗撒旦及其邪惡的戰士們,最終擊敗了惡魔,而目前「大天使」正在觀察美國的政治、社會混亂,並將做出應對方式。

他敦促美國民眾不要理會有關川普民調數字的悲觀報導,他相信在選舉日當天投給川普的票數會激增,「我相信上帝對美國的恩典與憐憫還沒有結束,如果川普沒有坐在那個(總統)座位上,那(美國)就結束了。」

至於上帝為何要幫助川普?沃爾諾表示,上帝是在獎勵川普為以色列所做的事。川普任內曾經宣布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並將美國大使館搬遷至該處,還承認戈蘭高地是以色列的一部分。

《比您想像的更快:終結時代的先知指南》作者羅斯(Roth)也表示,選民應該研究川普為以色列所做的「所有美好的事情」,這將勝過魔鬼現在試圖做的一切,「在接下來的4年中,我們將看到上帝選出的人來統治這個國家。」

責任編輯:王姵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