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還是拜登?猶太經典揭美國大選結局(圖)

發表:2020-11-01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色列一名猶太教拉比近日表示,美國現任總統川普將會在即將舉行的總統大選中擊敗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成功連任。
圖為2020年10月29日,川普總統攜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佛羅里達州坦帕市(Tampa)舉行競選集會。(圖片來源:Octavio Jones/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大選在即,以色列一名猶太教拉比近日表示,美國現任總統川普將會在即將舉行的總統大選中擊敗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成功連任。

拉比是猶太人的特別階層,主要為有學問的學者、老師,也是智者的象徵。猶太人的拉比社會功能廣泛,尤其在宗教擔當重要角色,是許多猶太教儀式的主持,但他們也有日常職務。因此拉比的社會地位十分尊崇,連君王也經常邀請拉比進宮指導。

據「葉史瓦世界新聞」(The Yeshiva World)報道,這位以色列拉比圖爾恩海姆(Rav Meir Turnheim)曾準確預測多個國家的大選結果,而且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中,成功預測川普當選總統。

圖爾恩海姆也對本次美國總統大選作出了預測,他表示川普會勝出。圖爾恩海姆的預測是基於一種複雜的方法,他是從猶太教經典《妥拉》(Torah,又稱《摩西五經》)對應大選日當周的段落中挑選出文字來進行解讀。據悉,猶太人傳統上將《妥拉》分為固定的五十四段,每周研讀一段,一年完成一次循環。

圖爾恩海姆說,他在《妥拉》中的《創世紀》(Genesis)的一些段落中發現了有關大選的訊息,這些訊息包括「川普會獲勝」、「川普會擊敗拜登」、「川普會成為美國總統」等。

圖爾恩海姆不僅準確預測了以色列自1996年以來的每次大選結果,還預測了2016年川普的勝選、法國總統馬克龍在2017年的大選中獲勝,以及荷蘭政治人物懷爾德斯(Geert Wilders)在2017年的大選中落敗等。而這些結果都與當時的民調相反。

預測川普會連任的不只有圖爾恩海姆,據以色列突發新聞(Breaking Israel News)報導,身為拉比的以色列《希伯來聖經》密碼專家格拉澤森(Matityahu Glazerson)早前也預測川普將會成功連任。

格拉澤森是藉由其特殊軟件來搜尋《妥拉》中與目前局勢相關的字。他發現,與川普的名字相鄰的字是希伯來文中的「總統」(president)這個字,它通常翻譯為「首領」(chieftain)。

此外,「總統」這個字被「二」(two)圍繞,這表明川普會連任。而這個字與意思代表5780的字相鄰,在希伯來曆中,5780年就是指今年。

責任編輯:唐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