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的神秘與外星文明有關?(組圖)

發表:2020-11-21 0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些現代人都無法理解的神奇特性,以至於人們認為金字塔代表的乃是外星文明的產物。
一些現代人都無法理解的神奇特性,以至於人們認為金字塔代表的乃是外星文明的產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金字塔的偉大不僅在於它的宏偉壯觀,更在於它設計構造的精密準確,以及其包含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數學、幾何學、天文學等知識,甚至一些現代人都無法理解的神奇特性,以至於人們認為金字塔代表的乃是外星文明的產物。

金字塔神秘的數據

吉薩高地金字塔群的神奇已經為世人所公認,胡夫金字塔、海夫拉金字塔和門卡烏拉金字塔三座金字塔的排序剛好和獵戶座三顆星的位置一致,這引起了人們對外星文明與金字塔關係的好奇。最神奇的還是胡夫金字塔,英國人約翰‧泰勒測量研究後指出,胡夫金字塔佔據的地理位置為東經31°07′和北緯29°58′,本初子午線穿過胡夫金字塔底面正中間,正好把地球上的陸地和海洋分成均勻的兩半;大金字塔的原有高度146.7米,把這個數字乘以10億,約等於地球到太陽之間的距離;大金字塔的重量乘以1015,正好等於地球的重量;大金字塔4個底邊長之和,除以高度的兩倍,即為3.14,為圓周率值;大金字塔高度的平方,約為21520米,而其側面積為21481平方米,這兩個數字幾乎相等;如此等等。後來,另一位英國人費倫德齊‧彼特裡經過測繪驚奇地發現,大金字塔在線條、角度等方面的誤差幾乎等於零,在350英呎的長度中,偏差不到0.25英吋。

胡夫金字塔包含的這一系列神秘的數據引起了世人的震驚,它們究竟是偶然的巧合,還是建造者的有意設計?如果是出於設計者的有意安排,那太不可思議了,在4500年前的古埃及人竟然能掌握如此高超的數學和天文學知識!由於這些事實的難以置信,許多人認為金字塔為外星人所設計,是用來進行宇宙探索的天文台,他們利用高超的建設技術將掌握的天文學知識和太陽系密碼濃縮到了金字塔中。

外星文明的飛行器

這一論斷並非空穴來風。在1898年,有人在一座距今約4000多年的古墓裡發現了一個與現在的飛機很相似的模型,模型用無花果樹木做成,重量僅為30克左右,由於發現它的時候還沒有發明飛機,因此它被叫作木鳥模型,這個模型現在仍然存放在開羅的博物館裡。1969年,考古學家卡里爾‧米沙博士詳細研究了這個模型,發現它跟現在的單翼飛機差不多,也有一對平展開來的翅膀,平臥的機體,下面還有脫落的水平尾翼的痕跡。後來經過專家的鑑定,它的確具有現代飛機的基本特點和性能,不大可能是古埃及人所制作。

1979年,英國考古學家韋斯在埃及片荒蕪沙漠中發現了一所古廟遺址,廟宇的壁上畫著一些奇怪符號,它們有的像現在飛機,有的像橢圓形的不明飛行物,這引起了人們的極大好奇。眾所周知,飛機是在1903年發明的,然而在幾千年前的古埃及卻出現飛機的浮雕畫,而且在同一塊浮雕上有四五個之多。

據此,有人認為在四五千年前的古埃及時期,外星人經常光顧尼羅河地區,他們乘坐的飛行物被古埃及看見,並奉為神明,刻在壁畫上當作神靈崇拜。這些外星人之所以頻繁出現在尼羅河流域,是因為這一地區有人類文明出現,同時這裡極為適合進行太空研究,於是他們便修建了金字塔作為他們在地球上進行研究和居住的據點。當時古埃及人民生產科技水平還比較落後,因而把這些天外來客當作神靈進行供奉,並編織到自己的神話傳說中。

金字塔能的種種神奇效果,引起了世界範圍內的轟動。
金字塔能的種種神奇效果,引起了世界範圍內的轟動。(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神奇的金字塔能

更為神奇的是金字塔能。20世紀40年代,法國人布菲發現金字塔具有某種神奇的能量,於是按千分之一的比例製作了一個小金字塔模型,然後在中軸線距塔底三分之一高的地方放了一隻剛死去的貓,結果這隻貓過了十幾天後仍然沒有腐爛。後來,捷克工程師杜拜爾按照胡夫金字塔的比例做了幾個小金字塔模型,然後放入牛肉、花朵、死青蛙等,結果一段時間後這些東西只是變干而沒有腐爛,杜拜爾還將一把刀片放入模型內,結果一段時間後刀片竟然變得鋒利了。1970年,杜拜爾發表論文集《在鐵幕背後的驚人發現》,詳細論述了金字塔能的種種神奇效果,引起了世界範圍內的轟動。

金字塔能是否真的存在以及它是如何產生的目前仍然爭論紛紛,有人認為金字塔的設計比例將特定的宇宙射線和磁性震盪保存在其中,而這些物質能夠改變有機體的存在形式,從而產生種種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如果真是這樣,那麼金字塔的設計者的科技水平已經遠遠超越了現在的人類科技水平,更不用說四五千年前的古埃及人的水平了。

金字塔的未解之謎

金字塔包含著如此多的神秘事物,很多連現在的人類都無法解釋,這似乎與外星人有著解不開的聯繫。然而也有人並不認同這些說法,斥之為偽科學和現代迷信,他們認為金字塔包含的那些數學和天文學知識,只有一小部分是巧合的事實,大部分是不符合實際的主觀臆斷的猜測,事實上任意一個數字乘以一定比例都可以得到一些神奇的數目;而所謂的金字塔能,更是經不起推敲的奇談怪論,世界上根本不存這樣一種奇怪的能量。

然而金字塔的確包含了太多人類未解之謎,連它是如何修建的現在都沒有一個令人信服的說法,更不用它所內含的那麼多代表極高科技水平的數字了,即使以現在人類的科技水平修建金字塔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更何況四五千年前的古埃及人了。在這種種疑問和不解下,外星人與金字塔的關係就變得更為撲朔迷離了,金字塔本身就是個未解之謎,再加上外星文明這個更加神秘的現象,更多的謎團擺在了人們面前,事實到底是怎麼樣的,我們只有等待科技的進一步發展來揭示了。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