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爆驚人災難」印度神童預言遭YouTube下架(組圖)

發表:2021-01-13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14歲的印度少年占星預言家阿南德,因準確預言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被網友讚譽為「神童」。
現年14歲的印度少年占星預言家阿南德,因準確預言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被網友讚譽為「神童」。(圖片來源:希望之聲)

現年14歲的印度少年占星預言家阿南德(Abhigya Anand)2019年8月因準確預言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被認為預言神準而爆紅,全球網友都讚譽他為「神童」。日前阿南德又再度預言今年2月將有爆發驚人災難,卻遭YouTube審查,無故下架他的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由於阿南德的預言持續爆紅,網絡上充斥不少以他名義發布的假預言,加上他已經是2度遭YouTube無故下架影片,面對種種的干擾,阿南德毅然決然的自行建立了自己的官方網站,並將影片直接PO在自己的網站上,以此避免YouTube網路審查,也砲轟YouTube無緣無故威脅網路自由。

據了解,在國會騷亂爆發後不久,臉書、推特等多個社交媒體就陸續宣布禁用美國總統川普的帳戶,威脅網路自由。而YouTubet除了刪除預言家阿南德的預言之外,也刪除了所有繼續發布宣稱美國大選存在舞弊內容的視頻頻道。阿南德自行架設的網路平台,不僅免於遭受假訊息干擾,還無須透過第三方社交媒體登入就能觀看。

阿南德坦言自己2度遭YouTube下架預言影片,除了砲轟YouTube無緣無故威脅網路自由之外,也宣布架設個人網站。
阿南德坦言自己2度遭YouTube下架預言影片,除了砲轟YouTube無緣無故威脅網路自由之外,也宣布架設個人網站。(圖片來源:Abhigya Anand官網截圖)

阿南德最新的預言指出,從2020年11月20日或21日起,至2021年4月是另一個危險時期,此段期間木星進入摩羯座,2020年12月21日開始,將有事件引發百萬人們心中的恐懼。

他更預言,2021年2月會發生大事,因為太陽、月亮、水星、木星、金星、土星將會連成一直線形成「6星連珠」,可能導致驚人的災難或經濟崩潰。

「恐爆驚人災難」印度神童預言遭YouTube下架
印度少年阿南德預言「6星連珠」可能導致驚人的災難或經濟崩潰。(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此外,阿南德斷言,去年冬至因「木土合相」恐有第二波疫情、經濟崩盤、流行病,甚至疫苗都出問,要一直到2021年11月,木星進入水瓶座,逐漸與土星分開,影響消失後世界才會好轉,就某些領域來說,市場開始穩定,生活才有機會回歸正常化。

不過阿南德也曾有預言失準的時候,他曾預測2020年將發生第三世界大戰,甚至點名美國、伊朗、印度、巴基斯坦等國家都會參戰,卻直至今都尚未發生。因此,也有部分評論家質疑阿南德的預言多為模糊的話語。

對此,有網友留言表示:

「預言不準自然就沒人信……Youtube連這種言論也無法容忍, 跟獨裁沒兩樣!」

「如果youtube這樣做沒問題……

假設有一個無神論者的網路平台老闆, 看到某些宗教關於神蹟的報導覺得很不爽, 認為那是在騙人的, 那他也可以把那篇報導從他的網路平台移除。

如果法律管不了網路霸權, 就讓群眾運動來做!」

「信不信由人,強迫下架有違言論自由精神。」

「或許他的某些預言不準確,但重點是,誰可以隨便『審查』別人的語言呢?」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