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 除維族女性 這些人也被強姦(視頻)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2-13 1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6月2日,中國新疆Artux City的一個再教育營,據信有數百萬維族人被非法關在這樣的集中營里。(圖片來源: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2019年6月2日,中國新疆Artux City的一個再教育營,據信有數百萬維族人被非法關在這樣的集中營里。(圖片來源: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3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繼英國廣播公司BBC近日因報導新疆集中營維族婦女遭強姦等性虐待,已被禁止在中國落地,《寒冬》(Bitter Winter)雜誌2月12日又報導了維族男性和法輪功等信仰者也是性侵受害者。

《寒冬》報導指出(原文鏈接),BBC講述的故事並不是偶爾發生的虐待,勇敢站出來作證的維族婦女譴責了集中營內普遍存在的「強姦文化」,中共使用性虐待來摧毀女囚犯的信仰和自尊心。並且,整個性侵過程被中共高層官員秘密監控。在集中營內,女囚犯被當作中共官員和獄警滿足慾望的工具。

美、英、澳大利亞政府援引BBC的報導,譴責中共對新疆婦女的暴行和虐待,其他國家的政府、國際機構和領導人也譴責了中共的暴行。

寒冬》通過在集中營里拍攝的獨家錄像帶,為BBC的報導提供了證據,並在其節目播出後,又用了幾個小時對其內容進行審查。該網站說,「我們通過一些常規的渠道,收到了來自中國『教育』營和前囚犯對我們的文章以及BBC報導的稱讚。一些從來沒有勇氣以真實姓名作證的婦女告訴我們,她們正在考慮這樣做。」

這些受害者認為,BBC節目中描述的可怕的強姦和酷刑場面,不僅僅發生在新疆的維吾爾族和哈薩克族婦女身上。被禁止的宗教運動如全能神教和法輪功的女性信奉者,也遭到了強姦。中共使用強迫轉化和性虐待來貶低他們的信仰,但這些有信仰的女性遍佈全中國,她們擁有共產黨無法摧毀的強大意志。

甚至,男性也不能倖免。報導披露,許多海外哈薩克族人與《寒冬》一起呼籲,中共應披露有關男獄警如何在新疆集中營強姦男性囚犯的暴行。他們說,集中營里對男性的性虐待也經常發生,年幼的男孩也不放過。

《寒冬》稱,他們曾詢問過一些男性受害者,包括哈薩克族人和為BBC報導提供證詞者。他們承認,在哈薩克社會和僑民中,承認被同性強姦難以啟齒。可能這會使某些親友誤認為他們是同性戀者,而受到社會的排斥。

報導認為,在新疆集中營里被性侵的一些人,確實向哈薩克斯坦和其他人權運動組織講述過他們的遭遇,但並沒有授權可以公開,因為此舉可能會暴露他們的個人信息。在某些被強姦的男子提供其姓名,姓氏和拘留細節作證之前,中共肯定將否認在集中營的所謂「改造」中發生了對男囚犯的性侵事件,就像他們曾經被實錘證據指控後,依然否認對女囚犯做出過相同的事。但《酷冬》指出,那些講訴這些故事的人都在講真話,這令人感到滿意。

福克斯新聞(Fox News)採訪過一位曾上過BBC節目的女性齊奧杜頓(Tursenay Ziawudun),她透露,「他們折磨這些女孩甚至男孩的方式,就像對待動物一樣。」並強調,「甚至是男孩。」。

披露強姦事件的女性已抵達美國

據美國基督徒人權組織對華援助協會(ChinaAid)消息,最近通過BBC披露新疆拘留營發生大規模強姦事件的阿瓦爾汗(Gulzira Auelkhan)與家人於2月9日安全抵達美國。

據法廣(RFI)報導,哈薩克族婦女阿瓦爾汗出生在新疆,2014年移居哈薩克斯坦。2017年回中國探親期間,中共當局逮捕阿瓦爾汗,並偽造了她的供認書,將她關押在新疆拘留營18個月。

在BBC2月2日的報導中,阿瓦爾汗公開指控被關押在新疆拘留營中的維吾爾族婦女遭到外來漢族男子或工作人員的系統性強姦、性虐待和酷刑。她被迫將在押的維族婦女脫光衣服並戴上手銬,然後將她們與陌生男性單獨留在房間內。阿瓦爾汗說,當男人離開房間後,她會帶那個婦女去洗澡,並打掃房間。

據BBC報導,多名新疆拘留營的倖存者和前工作人員也證實營中發生的性暴行。

據對華援助協會消息,新疆伊寧縣委書記曾經聲稱,如果阿瓦爾汗對新疆拘留營中發生的性暴行保持沉默,她將得到二十五萬元人民幣的賠償,但被阿瓦爾汗拒絕。

美國國務院告訴法廣,美國認定中共在新疆犯有危害人類罪和種族滅絕罪,這不會改變。中共這些暴行震撼人心,必將面臨嚴重後果,美國將考慮採取措施對施暴者追責。

相關《寒冬》中文報導:再教育集中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