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拜登大筆舉債劫富濟貧違憲(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4-30 1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4月29日,美國總統拜登在喬治亞州接受記者採訪(圖片來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4月29日,美國總統拜登在喬治亞州接受記者採訪(圖片來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報導)拜登在百日執政演說中再次強調史無前例的基建和美國工作計畫,有評論指出,計畫將為美國帶來巨額債務,並且在和平時期通過加稅實現財富轉移違反憲法。

拜登4月28日晚公布的《美國家庭計畫》將耗資1.8萬億美元,並將收入最高的1%納稅人之個人所得稅率上限,從37%提高到39.6%。該提案是近三個月內,民主黨人試圖通過的第三個重大法案,使拜登議程的總成本達到6萬億美元,創下歷史記錄。

新澤西州高等法院前法官納波利塔諾(Andrew P. Napolitano)是福克斯新聞的資深司法分析師。他在4月29日的評論文章中批評拜登的激進政策將傷害美國。

納波利塔諾指出,本週稍早,拜登總統要求國會加稅和舉債,以便可花費2.3萬億美元用於數千項基礎設施建設。就在兩個月前,國會剛批准1.9萬億美元紓困法案。另外,政府近年來每年都舉債2萬億用以平衡收支。

這筆鉅額債務將給我們的子孫後代造成嚴重後果。在拜登的管理下,美聯儲的借款將是稅收的三倍。這不是一個新現象,但是它加劇了現代支出趨勢,即現在花錢以後再還。

根據《憲法》,聯邦政府可以隨心所欲的借債嗎?可以將其用於任何想要的東西嗎?讓我們來回顧一下美國歷史。

詹姆斯.麥迪遜(James Madison)和他的同事們撰寫憲法時,提到了債務問題。他們知道通常在戰爭期間,政府會大筆借錢來應對緊急情況。麥迪遜和同事們決定新聯邦政府的權力包括借債的權力,但排除了創建和經營銀行的權力。

麥迪遜瞭解,《憲法》限制國會只能在17個獨立治理領域花錢,無論這些資金是通過稅收還是借債獲得。

最近的歷史表明,兩黨都沈迷於債務。喬治.布什(George W.Bush)總統執政八年借債2萬億美元,用於剛剛結束的阿富汗戰爭。川普借了2萬億美元,用於減稅和緩解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封鎖帶來的蕭條。然而,拜登想要的是世界歷史上和平時期最大規模的財富轉移,但憲法沒有授權他這麼做。

雖然貧窮和中產階級、富有的銀行家和工業家將獲得這些財富,因此感謝民主黨人贈與的短期現金,但是,誰來為這一切買單? 

如果拜登增加公司和資本利得稅的提議獲得通過,那麼受僱​​的美國人將減少,因為公司的新聘用資金將減少,並且由於水果成本的增加,投資也將遭受損失。在政府的非法封鎖結束後,大流行後的經濟復甦就不會實現。

幾乎確定的通貨膨脹還將增加借貸成本。這意味著拜登尚未出生的曾孫一代人,將為他的揮霍無度和違憲支出付出代價。

有國會議員贊成這種對政府實行無限制的借貸和支出方式,儘管違憲並具有破壞性,但這並不令人驚訝。

拿出現金並將成本推給沒有投票權的人(尚未出生的世代),可以讓這些議員大受選民歡迎。托馬斯.傑斐遜(Thomas Jefferson)曾警告,這樣做非常危險,因為它將成為政客的習慣,而選民也會對此有所期待。

威爾遜(Woodrow Wilson)總統借了300億美元,以支付美軍參與第一次世界大戰的費用。美國納稅人至今仍在為此支付高達150億美元的利息。只有不理會經濟學也不忠於憲法的政府才會支付50%的利率。

但就在我們償還100多年前的債務的同時,卻再次不計後果的大筆舉債。

難道我們不該好好思考一下,一個社會在不支付賬單的中央政府下能維持多長時間?如果沒有人或實體強制執行限制,為什麼會有一部限制政府的憲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