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130名退役將領公開信 質疑拜登心智健康和選舉欺詐(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5-13 1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超過130名美國退役將領給拜登總統發公開信。(圖片來源: 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5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美國130多名退役將軍和上將寫信給總統拜登,告訴他,他的選舉不那麼合法,同時質疑他的精神和身體狀況。這封信呼應了前總統川普關於廣泛的選舉舞弊的說法。

據《每日郵報》5月13日報導,退役軍官的信中說:「沒有準確反映‘民意’的公平和誠實的選舉,我們的憲政共和國就會喪失。」

該組織自稱「Flag Officers 4America」,由包括將軍和海軍陸戰隊員在內的退役將軍和上將組成。

他們寫道:「聯邦調查局和最高法院,必須在選舉違規行為浮出水面時迅速採取行動,而不是像2020年那樣對其置之不理。」

據《政客》(Politico)報導,這封信被稱為「退役將軍和海軍將領的公開信」。這封信回應了川普(特朗普)關於缺席投票不安全的說法。這封信是寫給擔任軍隊總司令的拜登的。

他們寫道:「選舉的誠信性,要求確保每個公民有一張合法的選票並被計算在內。合法的選票是由州議會批准的控制措施確定的,這些控制措施使用政府的身份證、經核實的簽名等。」

他們寫道:「今天,許多人稱這種常識性的[選民身份]控制為‘種族主義’,試圖避免進行公平和誠實的選舉。使用種族術語來壓制資格證明本身就是一種專制的恐嚇手段。」

這些退休軍官還對拜登的心智能力提出了懷疑,並提到了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在1月6日國會山騷亂後的幾天裡,為獲得核密碼的保證而採取的行動。

信中寫道:「總司令(拜登)的精神和身體狀況不能被忽視。他必須能夠在任何地方,無論白天還是晚上,迅速做出涉及生命和身體的準確的國家安全決定。」

「最近民主黨領導層對核密碼程序的詢問,向核武裝對手發出了一個危險的國家安全信號,提出了誰在負責的問題。我們必須始終有一個不容置疑的指揮系統。」

Flag Officers 4America組織稱自己是「承諾支持和捍衛美國憲法、反對一切國內外敵人的退役軍事領導人」。

這封信,是對國家安全官員在競選期間為拜登所做的有影響力的公開聲明的反駁。其中一項努力是,10位前國防部長在《華盛頓郵報》上發表了一篇與眾不同的專欄文章,警告美國軍隊在美國選舉結果中「不發揮任何作用」,並指出和平移交權力的重要性。

這封信是在國會大廈騷亂的三天前發出的。

簽名者在信上附上了他們的名字。其中有阿巴克爾(Joe Arbuckle)少將,他曾在越南服役,後來指揮了位於伊利諾伊州石島(Rock Island)的美國陸軍工業作戰司令部(IOC)。

這一努力立即引起了一些軍人的反感。

軍民關係專家戈爾比(Jim Golby)在《政客》上抨擊這一努力是「利用他們的軍銜和軍隊的聲譽,進行如此粗暴和公然的黨派攻擊的可恥努力」。在空軍學院任教的退役空軍上校烏爾裡希(Marybeth Ulrich)稱這一行動為「反民主」。

軍隊成員在選舉中投票,並擁有受保護的憲法權利,但軍方領導人警告說,界入國內政治有風險。

組織這一努力的阿巴克爾告訴《政客》:「退役將軍和海軍將領通常不參與政治行動,但我們國家今天面臨的形勢是嚴峻的。我們面臨的威脅比我們國家成立以來的任何時候都大。保持沉默將是一種失職行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