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謊言與罪行 國賊毛澤東(上)(圖)

作者:春生 發表:2021-06-16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少奇
1950年劉少奇在中共七屆三中全會上,對土地改革的報告。(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維基百科)

【看中國2021年6月16日訊】中學時代,筆者最鄙視痛恨的中國人是董卓和張獻忠。

記得初中時第一次讀《三國演義》,書中寫道,董卓「每夜入宮,姦淫宮女,夜宿龍床。嘗引軍出城,行到陽城地方,時當二月,村民社賽,男女皆集。卓命軍士圍住,盡皆殺之,掠婦女財物,裝載車上,懸頭千餘顆於車下,連軫還都,揚言殺賊大勝而回;於城門外焚燒人頭,以婦女財物分散眾軍」。最初,筆者並不相信,董卓會如此殘暴。後讀《後漢書董卓傳》,書中寫道,董卓「嘗遣軍到陽城。時適二月社,民各在其社下,悉就斷其男子頭,駕其車牛,載其婦女財物,以所斷頭系車轅軸,連軫而還洛,雲攻賊大獲,稱萬歲。入開陽城門,焚燒其頭,以婦女與甲兵為婢妾」。筆者此時才相信,中國人中間竟然有如此殘暴之徒,恨之入骨。

一次,與歷史老師談起對董卓的憎恨,老師對筆者說,張獻忠屠殺百姓,比董卓更為殘暴。當時,筆者還受共產黨宣揚的「農民起義推動歷史進步」謊言的影響,大為吃驚地反問老師,張獻忠是農民起義的領袖,怎麼會更殘暴?老師笑了笑,推薦筆者讀《明史紀事本末》等文史資料。

庚午,獻忠、汝才合兵陷隨州,知州徐世淳死之,合戶被殺,吏民屠僇不遺,血流成溝澮。壬子,獻忠復陷六安,將州民盡斷一臂,男左女右。

至於張獻忠四川屠城,更是駭人聽聞:白骨成聚如丘隴,田地荒蕪,千里絕煙,人跡罕見,虎豹豺狼行。

張獻忠之殘暴遠遠高於董卓,筆者對張獻忠的鄙視痛恨也遠遠超於董卓。

文革中,筆者開始學習歷史。通過閱讀史書,尤其是得到一位曾經經歷延安整風的老人的指教,筆者方知道,與毛澤東相比,董卓、張獻忠乃小巫見大巫。

斯大林御批的毛澤東繼承了斯大林的凶狠殘暴,迫害知識份子幾百萬,餓死百姓幾千萬,是一個危害國民的敗類,一個名副其實的國賊。

毛澤東是中國共產黨犯罪集團的罪魁禍首,中國共產黨的所有罪惡幾乎都與毛澤東有關。

一大代表

1921年7月23日,在共產國際的資助下,代表的中國共產黨的13名黨員與共產國際代表馬林、尼克爾斯基在上海舉行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蘇聯共產黨的傀儡中國共產黨出生了。毛澤東是中國共產黨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的代表。

偽中華蘇維埃共和國主席

1931年11月7日,在蘇聯共產黨策動支持下,中國共產黨乘「九一八」日本侵略中國,中華民國危機之機,公然地進行武裝叛國,在江西成立了偽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毛澤東任傀儡國主席。

消極抗戰聯日反蔣

在抗日戰爭中,毛澤東領導的中國共產黨消極抗戰,積極發展軍事力量。百團大戰是中國共產黨發起的唯一一起大規模的對日戰鬥。毛澤東對百團大戰的宣傳很不滿意,原因在於,暴露了中國共產黨的力量,不僅引起了日本侵略軍的打擊,同時使得蔣介石增加了對中國共產黨的警惕,不利於中國共產黨保持軍事力量,打敗中國國民黨。

毛澤東為保存自己的軍事實力,消減國民黨的力量,竟然派遣潘漢年與日軍、汪精衛談判,聯日反蔣,在賣給日方國民黨的軍事情報的同時,請求日軍與中共軍隊停戰!

栽贓陷害發動內戰

抗日戰爭勝利後,為打敗中國國民黨,一方面,毛澤東發文,惡人先告狀,誣陷蔣介石在抗戰時期「袖手旁觀,等待勝利,保存實力,準備內戰」。另一方面,1945年9月,毛澤東在重慶期間利用南方局電臺秘密指示劉伯承鄧小平在山西省上黨地區(今山西省長治市)境內發起上黨戰役,揭開第二次國共內戰的序曲。而後,在蘇聯軍隊的支持下,中國共產黨軍隊首先進入了東北地區。在獲得蘇軍提供的大量武器後,1946年2月13日,林彪指揮身邊部隊發起秀水河子戰鬥,打響了內戰第一槍。

朝鮮戰爭

朝鮮戰爭爆發後,毛澤東掩蓋了金日成發動朝鮮戰爭的陰謀,遵從斯大林出兵朝鮮的要求,參與了朝鮮戰爭。朝鮮戰爭是1949年中共黨國成立後,中共對中國人撒下的第一個漫天大謊。這個大謊言給中國人帶來了巨大的損失。「在抗美援朝戰爭中,中國確實付出了較大代價,中國人民志願軍官兵有18.3萬人獻出了寶貴的生命,中國直接戰費支出62億元人民幣,消耗各種作戰物資560餘萬噸」(搜狐軍事《揭秘:抗美援朝對中國影響志願軍付出重大代價》)。

為了獻媚斯大林,毛澤東不顧中國人的死活,花了這麼多的錢,死了這麼多的人,成就了北朝鮮這個專制王朝。

仿照斯大林建立黨國專制體制

毛澤東統治中國大陸後,仿照斯大林建立了統治中國國民的三位一體的黨國專制體制。

經濟上,同蘇聯共產黨一樣,毛澤東領導的中國共產黨消滅了私有制,掠奪中國國民的財產,建立了暴力公有制,實施計畫經濟體制,消滅了商品和市場,國民完全喪失自由擇業的經濟權利。

政治上,黨政軍民學,東西南北中,中國共產黨領導一切。中國共產黨清除了各種政治組織、經濟組織、宗親組織和經濟組織,壟斷了一切公共權力,中國國民完全喪失自我組織、選擇政府的政治權利。

思想上,中國共產黨建立了馬克思主義、列寧主義、斯大林主義和毛澤東思想意識形態統制,通過不斷的政治運動清除中國共產黨黨內外有不同思想的人,殘酷迫害知識份子,使得中國國民完全喪失了思想自由、言論自由。

階級鬥爭運動治國

筆者曾經參觀過毛澤東的書房,發現大都是線裝古書。毛澤東最入迷的書是《資治通鑒》,這是一部被他讀「破」了的書。他自稱,讀了一十七遍《資治通鑒》,每讀都獲益匪淺,是一部難得的好書。對於現代政治、經濟和文化,毛澤東的知識幾乎等於零。

毛澤東這樣一個現代知識貧乏,且又匪氣十足的人成為統治中國大陸的獨裁者,真是中國百姓之大不幸。

害人有術,治國無方的毛澤東唯一擅長的是,縱容暴力、殺人立威,大搞階級鬥爭,發動運動治理中國。統治中國的二十七年裡,他大搞運動殘害中國民眾。他製造階級仇恨,用暴力手段,鎮壓國民黨分子,將有產階層定為地主、資本家,奪其生產資料,嚴厲整肅知識份子,使得有識之士不敢對中國共產黨的統治發出異議之聲。

鎮壓反革命」

1950年10月10日,中國共產黨通過了《關於鎮壓反革命活動的指示》。為鞏固中共血色政權,中共在全國範圍內開始部署大規模鎮壓「反革命」的工作,殘殺國民黨留在大陸的人員,200多名在解放戰爭期間起義、投誠、被俘、退役返鄉,閑居或從商的國民黨高級將領被殺。

毛澤東認為匪首惡霸特務殺得太少。根據毛澤東的建議,中共中央專門召開會議討論了處決人犯的比例問題,決定農村按人口千分之一、城市千分之零點五的比例。

整個‘鎮反’運動究竟殺了多少人?「據1996年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等4個部門合編的《建國以來歷史政治運動事實》的報告中稱:從1949年初到1952年2月進行的‘鎮反’中,鎮壓了反革命分子157.61萬多人,其中87.36萬餘人被判死刑」。

毛澤東是一個地道的嗜血鬼,竟然按千分之一比例殺人。以被處決人數87.36萬這個數字來計算,已經佔到當時全國5億人口的千分之五點七的水平了。毛澤東的殘暴令人髮指!

土地改革

1950年冬,中國共產黨在全國範圍內開展了「土地改革」運動。中國共產黨通過謊言,製造農民對地主的仇恨,將之階級鬥爭化,鼓勵農民使用暴力,大規模地殘害地主。

「對於土改死亡人數,周恩來估計83萬人,毛澤東估計2-3百萬人。費正清等學者採用的數字都超過一百萬。其他學者估計非正常死亡人數在100萬-470萬之間」(《土地改革運動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中國富裕農民中的地主階層,被中國共產黨剝奪了土地財產,從肉體上殘忍地消滅了。

三反五反運動

1951年至1952年期間,三反五反運動造成了諸多冤假錯案,有許多資本家和商人被迫害自殺;僅在上海一地,從1月25日至4月1日的不完全統計,因運動而自殺者就達到了876人,平均每天的自殺人數幾乎都在10人以上(《三反五反運動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武訓傳》批判

1951年5月20日,《人民日報》刊載了毛澤東寫的《應當重視電影〈武訓傳〉的討論》,拉開了第一場全國規模的誣蔑中國文化、壓制不同思想的政治運動。

武訓生於清末,一輩子靠行乞、做佣工,購買義田,興辦義學,生前身後深受中國人的好評和尊重。毛澤東從階級鬥爭的角度歪曲中國歷史,否認中國文化傳統。他蠻橫地指責電影《武訓傳》宣揚封建文化。武訓被毛澤東戴上了「大地主、大債主、大流氓,封建統治階級的奴才,農民起義的對頭,帝國主義侵略中國的幫凶」的大帽子。

片面、極端和粗暴地批判電影《武訓傳》,是毛澤東第一次利用權勢對中國人橫施淫威。

《紅樓夢研究》批判

1954年,毛澤東又發起了對俞平伯《紅樓夢研究》的批判。

毛澤東在給中共中央政治局及其他有關人寫的一封信中稱:批駁《紅樓夢研究》是一場反對在古典文學領域毒害青年三十年的胡適派資產階級唯心論的鬥爭,應當批判俞平伯這一類資產階級分子的毒害青年的錯誤思想「.

1954年10月,毛澤東借《紅樓夢》研究,挑起對「胡適派資產階級唯心論」的鬥爭。從同年12月開始,中共控制的文化學術界開始了對胡適的學術思想的大批判。

自由主義者胡適的思想對中國知識份子具有很廣泛的影響,對於毛澤東的極權思想是極大的威脅。惡批胡適顯示了毛澤東垃圾桶似的人格特徵。

這種思想改造運動的目的就是要知識份子放棄已形成的思想信仰和學術理論,在政治上、思想上用馬列主義開展學術研究。

胡風反革命集團

1954年7月,胡風完成《關於解放以來的文藝實踐情況的報告》,上書給中共中央政治局。1955年1月,中共中央批轉中宣部《關於開展批判胡風思想的報告》,開始了對胡風文藝思想的全面批判。毛澤東介入後,這場文藝理論的爭論,變成了政治鬥爭。毛澤東稱,「胡風和胡風集團中的許多骨幹分子很早以來就是蔣介石國民黨的忠實走狗,他們和帝國主義國民黨特務機關有密切聯繫,長期地偽裝革命,潛藏在進步人民內部,幹著反革命勾當。---這個反革命派別和地下王國,是以推翻中華人民共和國和恢復帝國主義國民黨的統治為任務的」。毛澤東為胡風及同夥戴上了反革命分子的大帽子。毛澤東政治定性後,三天後的5月16日,胡風被捕。

胡風事件再一次顯示了毛澤東吃人的面孔,中共製度的暴力劣根性。它造成了知識份子群體性的疑慮、壓抑和恐懼,使得當時的知識界噤若寒蟬。三十年代的老作家從此大多封筆。

肅反運動

1955年7月1日,中共中央發出《關於展開鬥爭肅清暗藏的反革命分子的指示》,在中國大陸各省、市、自治區、人民解放軍和中央一級黨的、政府和群眾團體的機關開始肅清一切暗藏的反革命分子。8月25日,中共中央發出《關於徹底肅清暗藏的反革命分子的指示》,毛澤東將各團體中鎮壓的比例定為百分之五。依據解密檔案,1955年8月-1956年底的肅反運動中,中國大陸共有140多萬知識份子和幹部被迫害,21.4萬人被捕,2.2萬人被槍決,總共死亡5.3萬人。

接下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