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隊出手?京廣隧道驚傳挖出6300遺體(圖)

作者:文儷 發表:2021-07-24 1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3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省鄭州市遭遇暴雨後,京廣路隧道入口處一片狼藉。
2021年7月22日河南省鄭州市遭遇暴雨後,京廣路隧道入口處一片狼藉。(圖片來源:NOEL CELIS/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7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距離河南鄭州滅頂洪災已經過去4天了,其中作為此次受災嚴重地點之一的京廣路隧道慘況亦為外界極度關注。中國官方目前僅稱已經確認有遇難者,具體人數還在核實中。但據網傳一位參與救援的拖車司機透露,京廣路隧道內遇難人數驚人,已經發現6300多具屍體,還不是全部死亡數據。

7月20日晚,鄭州京廣路隧道被洪水迅速淹沒,隧道內具體有多少人被困,有多少人遇難,對鄭州民眾及各界來說,都是迫不及待想要知道的真相。黨媒新華社23日晚間報稱,截止發稿,河南強降雨已造成56人喪生,另有5人失蹤。並稱,備受外界關注的京廣路隧道清理救援工作仍在緊張進行中,已經確認有人員遇難,但具體數字還在核實中。但外界普遍認為,事發當晚,京廣路隧道有至少數百輛車被困,遇難人數肯定非常驚人。

7月23日晚,有網友在網路披露,據一位參與救援的拖車司機透露,鄭州京廣路隧道內已經發現6300多具屍體,而這還不是全部死亡數據。據悉,透露該消息的司機已經不能繼續參與下去,離開前手機亦被警方扣留。網友震驚表示,一定要讓世界知道中國的慘劇,並連呼兩次「慘無人道!」該消息雖然目前無法證實,但根據網路不斷傳出的相關消息,或可驗證一二。

7月23日白天,有網路消息傳出,大批軍隊於當日中午開始抵達京廣路隧道。網友發布一張大量軍車及軍人的照片說,「今天中共軍方接管了鄭州京廣隧道。官方稱軍方接管目的是清淤,但是軍方並未帶清淤工程機械,徒手清淤?顯然,軍方任務就是轉移隧道內死亡民眾屍體,封鎖京廣隧道死亡人數消息。」

上述軍隊接管的消息已經得到證實。據《中國青年報》7月23日報導,當天上午,中共第83集團軍「楊根思部隊」官兵到達鄭州市,將會到京廣北路隧道。

另外,有視頻顯示,23日凌晨,消防人員還在排水,有目擊者表示,隧道內車輛被一輛輛清理出來,現場不讓民眾靠近,其中有一輛車牌為豫N的車內一家四口(遇難)。另一視頻顯示,23日晚,京廣北路隧道,現場出現多輛綠色渣土車,且帶有頂篷。網友含蓄表示:「什麼情況,懂得都懂。」

網友披露,23日深夜,已經有數輛加長挂車從隧道里拉遇難者遺體出來。另有網友說,這樣的車估計裡面能運上百個,不知道要運幾次。

還有白天的視頻顯示,有被黑布嚴密遮擋的雙節公交車從隧道裡出來。網友說:「今日京廣路隧道開始大量清理屍體,除了有加長卡車多次拉走大量遺體外,還有用黑布嚴密遮擋的雙節公交車從隧道出來,死難者遺體應該還在公交車裡。」

官方已經對百姓開始維穩。有視頻顯示,7月23日很多失蹤人的家屬在隴海隧道口等待,遭到警方武力驅趕。網友憤怒表示:「這時候人命關天時,官方還是無人性的表現!既然發生了,為什麼還要隱藏消息?這個視頻已經在大陸被網禁了。」

當局對京廣路隧道遇難者真實情況如臨大敵,據網傳視頻顯示,京廣路隧道周圍已經有大量警察把守維穩,不允許民眾觀看隧道裡的情況。網友怒說:「警察,軍隊,在事故發生時你看不見,可封鎖現場的時候,他們全來了。」

有網友分析,官方的種種舉動表明,京廣路隧道內真實死亡人數恐超乎外界想像,而真相亦會讓中國百姓難以承受,當局也非常清楚這一點,因此採取各種方式進行嚴厲維穩及掩蓋,企圖讓此次災難中遇難者的真相成為永遠的機密。另外一點,雖然中共當局一直堅稱此次災難係千年一遇,甚至五千年一遇暴雨所致,但有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此次鄭州災難人禍為主因,係當局偷偷洩洪且並未提前告知民眾撤離所致。因此遇難者真實數據一旦公布,中共政權將瞬間崩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