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反恐工具對付家長們 司法部長被呼籲辭職(圖)

發表:2021-11-17 2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司法部長梅里克·加蘭(Merrick Garland)。(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美國司法部長梅里克.加蘭(Merrick Garland)。(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17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一名吹哨人披露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正在利用「反恐工具」調查被認為是潛在「國內恐怖份子」的家長們,因為家長們表達了對他們當地學區教育推動批判性種族理論(CRT)的擔憂。共和黨人抨擊這是「可恥」舉動,並呼籲司法部長梅里克.加蘭(Merrick Garland)立即辭職。

利用「反恐工具」,給家長們貼「威脅標籤」,還用「教育官員」作代名詞

根據《華爾街日報》消息,全國學校董事會協會(NSBA)於9月29日致信喬.拜登總統,要求拜登在學校董事會會議上調查「國內恐怖主義」行為,NSBA指的是反對批判種族理論(CRT)的家長們。

這封信由NSBA首席執行官奇普.斯拉文(Chip Slaven)和總裁維奧拉.加西亞(Viola Garcia)簽署。

這封信也導緻美國司法部長梅里克.加蘭(Merrick Garland)在10月4日發布備忘錄,命令聯邦調查局(FBI)協助當地官員去威脅「學校官員」。(註:此處的「學校官員」似乎是指代家長們的一個代名詞)。緊接著是FBI的刑事和反恐部門負責人在10月20日的備忘錄告訴FBI特工調查潛在的犯罪威脅,並給他們一個「威脅標籤」。

FBI備忘錄的消息導致NSBA董事會於10月22日撤回了他們的信,並稱董事會成員不知道其中使用的「國內恐怖主義」語言。

FBI的一封內部電子郵件要求FBI特工「考慮任何犯罪活動背後的動機,以及它是否可能違反聯邦法律。特工應將此類威脅標記為『教育官員』,以便更好地追蹤他們」。

該電子郵件的副本由一名FBI特工作為吹哨人提供給了共和黨國會議員,該吹哨人擔心FBI的這個計畫可能會被用來對付在學校董事會會議上發言的家長們。

FBI在給《華爾街日報》的一份聲明中否認說:「FBI從未調查過在學校董事會會議上大聲疾呼或進行監督演講的家長們,我們現在也不會開始這麼做。我們完全致力於維護和保護第一修正案的權利,包括言論自由。」

共和黨國會議員呼籲司法部長立即辭職

吹哨人提供的FBI的內部信息令人震驚,表明FBI在向家長們添加「威脅標籤」,這與司法部長加蘭在10月21日的眾議院司法委員會聽證會上的證詞相矛盾,他當時聲稱司法部和FBI沒有使用反恐工具來調查在學校董事會會議上的家長們。

多位重量級共和黨國會議員在11月16日發聲要求司法部長加蘭立即辭職。

眾議院司法委員會高級成員吉姆.喬丹(Jim Jordan)說:「FBI監視了川普總統的競選活動。

「他們濫用了FISA程序。

「現在他們的目標是家長們。」

喬丹議員公開了一封他寫給司法部長加蘭的信,以及來自FBI吹哨人的內部郵件副本。

眾議院司法委員會的共和黨人發推說:「就在我們講話時,喬.拜登的FBI正在監視家長們。

「這都是因為全國學校董事會協會發出的一封信,這封信被撤回了。

「太可怕了。」

眾議院共和黨黨鞭史蒂夫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發帖說:「吹哨人證實:FBI利用反恐部門調查家長們。

「這些文件與司法部長加蘭在宣誓時告訴國會的內容相矛盾。

「拜登政府將不同意他們的家長們視為恐怖份子。

「我們不能容忍這種情況。」

準備競選國會議席的候選人喬什.巴內特(Josh Barnett)發文說:「共產主義民主黨通過將狡猾的FBI武器化,向家長們。我厭倦了看著我們的國家走向_________!

「我要為人民而戰!」

眾議員肯.巴克(Ken Buck)說:「FBI把反對批判種族理論的家長們當目標,司法部長加蘭應立即就此事宣誓作證。

「真是可恥!」

眾議員馬克韋恩穆林(Markwayne Mullin)說:「拜登的司法部正在將FBI武器化以對抗家長們,並向國會撒謊。

「儘管司法部長加蘭在宣誓下否認這一點,但我們現在知道FBI的反恐部門正在向對當地學校董事會抗議的家長們添加一個『威脅標籤』。一切都是錯的。」

俄亥俄州共和黨前主席簡.鐵姆肯(Jane Timken)說:「FBI正在利用其反恐部門進行調查,並為在學校董事會會議上發言的家長們添加『威脅標籤』。

「這令人深感不安,並證明梅里克.加蘭在宣誓後撒謊。

「加蘭需要立即回答這個問題。」

眾議員瑪麗.米勒(Mary Mille)說:「一名吹哨人剛剛透露,拜登司法部利用FBI反恐部門追捕公開反對拜登政治議程的家長們。

「國會必須立即就這次對憲法權利的攻擊舉行監督聽證會,司法部長加蘭必須辭職。」

密蘇里州總檢察長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tt)說:「拜登行政當局與國家學校董事會協會合作,將司法部和FBI,並將家長們稱為『國內恐怖份子』。

「現在吹哨人透露他們正在使用『反恐工具』來調查家長們。

「這太瘋狂了。繼續出現。繼續反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