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中亞輸油管 恐遭大規模襲擊(圖)

作者:戈御詩 發表:2022-02-18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中共國輸送能源的中亞輸油管。
為中共國輸送能源的中亞輸油管。(圖片來源:維基免費資源/CC BY-SA 3.0)

【看中國2022年2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戈御詩編譯/綜合報導)誰是中共的頭號敵人?東伊運必須算一個。東伊運有兩個明確的動機,首先是把新疆從中共的魔掌中解救出來;其次,該激進組織,還勇於懲罰北京。最新進展表明,東伊運正在聯手恐怖組織,計畫炸毀為中共輸送能源的中亞輸油管

聯合國的一份報告顯示,東伊運與巴基斯坦和中亞的各種恐怖組織聯手,擊敗北京。該激進組織與基地組織、巴基斯坦塔利班組織(TTP)和安薩魯拉聯盟密切合作。可能的行動包括,炸毀從中亞到大陸的石油或天然氣管道,從而擾亂北京的能源供應鏈,使中共的經濟陷入癱瘓。該組織還被認為已將伊斯蘭國納入其中。伊斯蘭國在東伊運的領導下,正在積極招募其它激進組織的戰士,以形成反對共產黨的聯合陣線。

最近的媒體報導還顯示,幾名「東伊運」武裝分子經常訪問在巴基斯坦和中國之間的阿富汗狹長地帶「瓦罕走廊」,同時呼籲「返回新疆進行聖戰」。

北京正在採取什麼措施來應對這種迅速增長的東伊運威脅?

首先,中共全心全意擁護塔利班,為其大量輸血,企圖利用其在阿富汗的影響力遏制東伊運,但慘遭失敗,因為塔利班根本不可能向東伊運開槍,這些年來,像東伊運這樣的組織一直在幫助塔利班打擊對手,塔利班一旦對東伊運下手,它自己的政權就會很快玩完。

東伊運的戰士對塔利班接管阿富汗感到滿意。他們相信塔利班會幫助他們在中國邊境傳播伊斯蘭主義,從而將數百萬維族人從中共的暴政中解放出來。這些團體期待著塔利班獲得國際承認,相信「恐怖份子」的標籤很快就會被去除。東伊運還預計,塔利班政府將為他們提供難民身份和護照,使他們能夠進行國際旅行。

中共官方小報《環球時報》去年曾在一篇文章中發泄了對塔利班的不滿,稱「目前,阿富汗塔利班的口頭表達與過去大不相同,但我們不知道他們將採取何種具體政策。」

對塔利班的幻想破滅了,巴基斯坦的「一帶一路」項目也在不斷遭到攻擊,共產黨開始在聯合國嘶啞地哭泣,要求世界重新將塔利班指定為恐怖組織,並實施全面制裁以阻止打擊中共資產。

上週,一位中國駐聯合國特使表示,「我們呼籲安理會和國際社會密切關注東伊運/突厥斯坦伊斯蘭黨,所構成的活躍和發展中的恐怖主義威脅,切斷其與伊斯蘭國的聯繫,消除其空間。」

特朗普政府2020年把東伊運的恐怖標籤刪除之後,招致共產黨的強烈譴責。今天,中共將失去其在巴基斯坦、阿富汗和整個中亞的價值數十億美元的資產。現在就在等著看,東伊運在下個月對共產黨採取的第一個行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