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風水格局漏財嗎?4大狀況須警惕(圖)

作者:吳寬之 發表:2022-02-20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開拓「住宅景觀」,需先具備正確的風水觀念。
想開拓「住宅景觀」,需先具備正確的風水觀念。(圖片來源:Pixabay)

現在很多小有資產的人,喜歡根據自己的喜好設計居家的環境。有人壘山造臺,有人鑿池引海。你說他怪異也好,新奇也罷,人家就想以獨特的風貌,彰顯自身的高貴與不凡。但最重要的是,沒有正確的風水概念,開拓的「住宅景觀」能否帶來真正的輝煌與富貴?萬一弄巧成拙,反而變成生活中的禍根,最終,無論多麼顯赫的門閥,也能讓你散盡家財!那麼下面就給大家說一說這些弄巧成拙的風水,希望大家警惕,引以為戒,切勿放任而導致自己多失了錢財

一、房屋圍牆過高

有些家庭喜歡弄個小院子式的圍牆,讓自己的房子更有隱私性,同時還有著防盜的作用。在風水學中,構築圍牆有著聚氣聚財的作用,財氣聚起來了還怕財運不好嗎?但是圍牆這東西,並非越高越好。不要把幾十平方房子的圍牆弄得像紫禁城似的,這反而會造成反面效果!因為圍牆太高的話,本來就設計或視覺角度就不大協調,而且還會有種與社會隔絕的效果。這樣就顯得居室主人太小家子氣,是心胸狹隘的表現。

另外,從開運的角度看,過高的圍牆就是一個被困之局,連採光都成問題,通風就更難,更何況是財氣呢!就算是圍欄、濃密的樹林也如此哦。因此建議,最好別超過一米五。

二、房屋旁邊有溝渠、河流

雖然說背山面海,是視覺上的一種享受。但如果在房屋旁邊弄個河流或溝渠的話,那就可能會造成風水學上「漏氣漏財」的格局。不少的人會以為在這樣的地方居住,還蠻詩情畫意的,而且電視劇裡面也經常會出現這般桃源生活,尤其是失意的文人。

事實上,大多都是些窮困潦倒的人會選擇隱居在此,這也說明了這局風水不利聚財。河流、溝渠在房屋的旁邊,那居室裡面的財氣就會順著水流溜走,那就起不到聚氣聚財的作用!

三、居室內堂形成穿堂煞

風水學中說的「穿堂煞」,指的是居室內堂門與門、門與窗、窗與窗的相沖。雖然說居室裡面保持通風很重要,但總不能在有限的空間裡面設定多個窗戶吧?這樣的話居室通風倒是不成問題,進來的氣流多,但流出的氣流也多。就算有財氣進入室內,也是留不住,從而形成不聚氣不聚財的格局。想要避免的簡單方式,就是善用屏風、簾子等緩解,否則的話家庭成員想要發大財,那就遙不可及了!

四、臥室衣櫥擺在窗戶旁

衣櫥,是臥室當中必不可少的傢俱,用以存放我們全部的衣物。在風水學中,衣櫥又是家庭財富的象徵,估計這點很多人都感到驚訝。小小的衣櫥居然蘊藏著如此重要的風水要點!既然是財富的象徵,那就是用來聚財聚氣之地。如果擺放在窗戶旁邊,就很容易導致財氣外漏,住在臥室的主人發財之路就堪憂!所以說,這樣一個小小的衣櫥,可不能忽視它的風水作用!

最後,筆者要來個溫馨提醒:想要財源廣進的話,首先就要處理好以上的幾點漏財問題。

責任編輯:星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