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學家意外瀕死 靈魂前往「光」的世界(圖)

發表:2022-09-23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光 黑暗 通道 靈魂出竅 378993153
霍克斯的靈魂穿越黑暗,抵達光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生物物理學家霍克斯曾經頭部遭到玻璃窗砸中,瀕死狀態中感受到靈魂來到一個由「」構成的世界,在那裡遇見了母親與祖母,以及看起來是光輝的生命體,他們都以「心電感應」進行溝通,充滿了祥和

靈魂出竅 奇幻體驗

喬伊斯·霍克斯是一位生物物理學家,她曾經到美國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的網站上,分享有關自身年輕時遭遇的瀕死體驗,她在身命垂危的那段時間裡靈魂出竅,看見另一個空間的奇幻景象,這一切都發生於公元1976年的某個夜晚中。

當時霍克斯正在打掃室內,壁爐架上有一個鑲在橡木框裡的玻璃窗,沒想到會在她經過時忽然掉落,不偏不倚地砸在她的頭上。玻璃窗落下的衝擊使玻璃窗頓時感到一陣劇痛,疼痛感卻在稍後全數消失,接著她的靈魂被抽離了身體。

靈魂出竅的霍克斯感覺到自己以飛快的速度穿越一段漆黑無比的長隧道,朝著遠方的一道亮筆直前進。不可思議的是,儘管一切都是前所未見的奇幻,但此時的霍克斯卻心如止水,沒有任何一絲的恐懼感湧上心頭。

光的世界 愛與祥和

隨著距離亮光越來越近,霍克斯的前進速度也逐漸放慢,最後停在一個像是入口的地方。那裡出現意想不到的人正在等候她的到來,是她的母親與祖母,她們面目慈祥地與霍克斯打招呼,是以一種沒有語言與聲音的方式溝通,但她們的想法卻能清楚地傳遞到霍克斯的心中,似乎正是所謂的「心電感應」。讓霍克斯吃驚地還有親與祖母的外貌都是中年時期的容貌,而且看上去非常健康,並讓人深刻感受到快樂的情緒與愛。

離開那裡後,霍克斯來到一處由「光」構成的地方,無論是上方的藍天、廣闊的山丘,或是生長於此的花草,所有的事物都是色彩繽紛,整個世界看起來既明亮又清晰,與原本的世界截然不同。

轉眼前,有一個無法理解的「生命體」出現在霍克斯的面前,看上去就像一團光輝,無法看見對方的臉龐。她感覺到能也用心靈與其溝通,以前常在靜坐時感受到這種不可思議的感覺,是一種超越語言與世間任何體驗的感覺。霍克斯表示自己從對方身上感受到深刻的喜悅、祥和,心中湧起敬畏感與歸屬感,似乎對方完全知道她的一切事情,並以「愛」看待她。

回到肉身 改變人生

這個奇幻世界中的一切都令霍克斯感到美好無比,當她完全沉浸於愛與祥和的氣氛中,忽然又被強制抽離那個世界,靈魂再次回歸到自己的身體裡。甦醒後的霍克斯感覺到頭暈目眩,並發現自己的頭髮有一片乾掉的血漬,似乎已經度過一段時間。

這次的瀕死體驗是霍克斯從未體驗過的,對於她的人生帶來了改變。想要了解自己身上發生的體驗,她開始前往書店尋找相關書籍,並探索有關人類意識的領域。往後的8年間她持續地學習、靜坐,與體驗過瀕死的人交流,後來開始投入有關精神層面的研究與諮詢,以及「靈療」方面的工作。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