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外星人的戰鬥 超過60名人類死亡(圖)

發表:2022-09-24 0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16:9)
菲利普.施耐德打開了一個人造洞穴,遇到了全身灰色的外星人。(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菲利普.施耐德(Philip Schneider)是美國政府僱用的地質學家和工程師,擁有很高的安全許可證,他參與了被稱為DUMBS的深地下軍事基地的建設。1979年施耐德正在新墨西哥州的吉卡里拉阿帕奇保留地的一個高度祕密的地下基地工作,該基地靠近新墨西哥州和科羅拉多州邊境小鎮杜爾塞。他當時的任務是檢查岩石標本並建議爆炸方案。一天施耐德注意到全副武裝的美國特種部隊士兵在該地區及其周圍活動,這讓他對建造中的地底深處產生了好奇。因為政府不會無緣無故地將陸軍特種部隊送到新墨西哥州駐紮在這裡。此後施耐德開始祕密觀察基地的一切。當時,施耐德說他開始在地下基地鑽孔,就像他在任何其他基地的工作一樣。而這一次,鑽出的洞口卻散發出一股像焚燒垃圾一樣的刺鼻氣味。後來,他打開了一個人造洞穴,遇到了全身灰色的外星人,他自己說;他轉身與一個「7英尺高、發臭的灰色外星人」面對面。並且一共發現了三個外星人。施耐德立即拿起手槍,將其中兩個拿下。第三個外星人用一種激光爆破器炸掉了他的一些手指。就在這時,一名綠色貝雷帽犧牲了自己挽救了施耐德的生命。

很快的混戰變成了一場全面的戰鬥。駐紮的部隊士兵立即做出反應,將他們所有火力都射擊到了外星人身上。外星人的反應是用他們的手射出藍色的光芒四射的激光。這種激光武器把特種部隊士兵徹底翻了個身。最終外星人撤退到了基地的更深處。這場人與外星人的戰鬥導致超過60名人類死亡,包括軍方人員。

施耐德身上被外星人的藍色光束射傷,導致手指炸斷,胸部留下傷疤,輻射令他後來罹患癌症。而施耐德後來演講時的照片中,可以發現他左手缺少了兩根手指。

在經過這場戰鬥後,官方給出了明確的禁言,保密要求。然而施耐德在遭遇了這一切後,決定不計代價地曝光這一切。1995年施耐德開始進行多次公開演講,揭露美國政府用於祕密項目的黑色預算、UFO以及他在杜爾塞基地的親身經歷。他說這個平平無奇的小鎮,其實是一個巨大地下設施的頂蓋,地下則是一個充滿外星人的祕密高科技世界。灰色外星人還在對人類進行奇怪的醫學實驗,包括活人和DNA樣本。施耐德還表示,像杜爾塞這樣的祕密基地不止一個,全球有超過1400個,其中129個在美國。而美國境內的129個基地也相互連接。施耐德披露磁懸浮列車連接了所有美國深埋的地下軍事基地。而據說,許多深層地下軍事基地已在陰謀集團和聯盟之間的祕密戰爭中被摧毀了。

令人震驚的是,施耐德是1995年公開這些個人經歷的,1996年1月他就沒有任何預兆地用一根導管線草草自殺,不少人相信他的死並非那麼簡單,其中也包括施耐德的妻子,傳聞他是被美國情報機構暗殺。更蹊蹺的是,施耐德本打算將自己的經歷寫成一本書,但該計畫永遠也無法實施了,而在他死後,他一切相關的手稿、照片和筆記都被偷了。

關於這個杜爾賽地下基地的傳說,後來出現了很多相關的電視節目,比如迪士尼投資的《歷史頻道》就把它收錄進入了《UFO獵人》一章。雖然地下外星人基地的說法沒有辦法被證實,但是杜爾賽小鎮的居民卻證實了基地附近地區經常發生奇怪的「屠牛事件」。施耐德生前說,他發現「灰人外星人」會吸收人類和牛的血液來維持生命。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