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墙脚被撬 男友汪雨移情二代“小燕子”黄奕

发表:2005-07-18 1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凭《还珠格格》走红的赵薇,其男友汪雨最近被曝移情别恋,目标竟是第二代“小燕子”黄奕,两人前晚公然在上海夜店泡吧两小时,更手拖手离开。

赵薇与男友汪雨(中国海协会主席汪道涵之子)的恋情,早前有传因第三者介入而亮起红灯,原来这名第三者正是《还珠格格III》的第二代“小燕子”黄奕,似乎汪公子对“小燕子”情有独钟,两人近月认识不久即打得火热。前晚约十一时许,两人在上海著名夜店97吧出现,还有十多名朋友同行,黄奕刻意戴上太阳帽掩人耳目,未几众人要求转入独立房间,同行友人都十分识做,让汪雨与黄奕共处一室,两人在房内逗留约两小时后尽兴而归。

就在两人回味房内欢乐时光,警觉性稍低之际,汪雨与黄奕在夜阑人静的街上,情不自禁手拖手,当时路旁已有两座驾守候,而汪雨则细心地先让黄奕上车,目送对方离开后,自己才登上另一辆汽车离开。据知黄奕昨晨出发往外地工作,难怪两人显得难舍难离,未知赵薇获悉男友对其他异性如此体贴,会有何感想呢?

责任编辑:輕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