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A股“两点半”恐怖(图)

发表:2015-08-04 0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微博截图

【看中国2015年08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叶子综合报导)8月3日,大陆A股8月第一个交易日,早盘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失守3600点,直到“神秘”的两点半,在银行股全力护盘下,沪指收报3622.99点,跌幅1.11%。千股跌停打个对折变近500股跌停。创业板仍大跌5.53%。

据报,对于下午3点闭市的A股而言,下午两点半就像一个死角,无论是多头还是空头都会选择这个时候一击致命,让对手退无可退,抵挡力瞬间瓦解。

大陆媒体澎湃8月3日刊登《牛市日记:现在好股票的定义就是14:30后有人救》称,现在好股票的定义就是下午两点半以后有人救。也有人说,下午两点半之前的股价那都是集合竞价,这个时间点后,股市经过了前面交易时间的反复震荡,趋势基本明朗。要买还是要卖,可以出手了。

大陆《汇金网》8月3日发表署名黄逸尘的文章分析,会炒股票的短线散户们都喜欢在下午两点半后买入股票,如果你在上午买股票,很容易当天被套牢,因为你并不能非常准确地预测出这只股票在接下来交易时间里的走势,尤其是在股市震荡期,下午两点钟前后经常会“跳水”,如果下午“跳水”,那就直接被套里面了。

著名经济学家吴稼祥却对此分析:中国正在被政治恐怖集团所挟持,政治经济社会各层面正在遭受其恐怖袭击,目前以股市为重点。7月29日两点半疯长与7月30日两点半狂跌,只是要向其对手宣告:中国股市老子说了算。恶意做空时它说要敬畏市场,反对救市,其实是要市场敬畏他们。不过这么块割三茬韭菜,表明其来日无多。

美国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表示,股市早就有一赚、二平、七亏的说法,能赚大钱的大多是官二代、金融权贵。这些官二代又恰恰就是江泽民时代上位官员的子女,如政治局常委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和孙子江志成等。现在习近平反腐打击的官员,恰恰就是江泽民时代“闷声发大财”的官员,恰恰这些官二代又控制着巨额资金,在面临被清理的情况下,他们自然会借机拉高股市,然后抛售套现走人。从这一点上也可以说,江派的势力就成了跟习近平、李克强作对的暗流。

吴稼祥还形容:当下的中国A股,既不是牛市,也不是熊市,是鬼市。

7月31日,中共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称,沪深交易所对频繁申报或频繁撤销申报,涉嫌影响证券交易价格或其他投资者的投资决定的24个账户采取了限制交易措施;深交所31日晚间再限制了6个账户交易;上交所随后则又宣布限制4个账户交易。截至8月2日,共有34个账户被锁定。其中,上海证券交易所限制交易的账户是14个,深圳证券交易所限制交易账户是20个,限制交易时间均为3个月。

多伦多大学访问学者姜维平7月22日发表文章分析:自股市大起大落之后,中国的政局大变。笔者认为,江派设局,抓住经济问题,在股市上设下一个陷阱,非常狡猾而微妙,已经取得了一半的成功,先是由韩正等人利用上海自贸区的一些外贸企业做空股市,再由刘云山主导,通过官媒奉承习李,叫他们忘乎所以,叫他们误以为是两人合作和领导得好,才使股市指数“大跃进”,足证改革的红利释放未尽,接着,正当他们得意洋洋之时,江派大员操控大大小小的利益集团,再猛然出手减持,叫股市一落千丈,崩盘般地震荡,然后再利用中小散户的不满,鼓动闹事,并用虚假而扭曲的有关社会不稳的信息裹挟了政治局,绑架习近平,于是,空前紧张的政治气氛形成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