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翻译官≫观后感

作者:王新新 发表:2017-10-10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剧好像是教人撒谎,有必要亲人朋友之间都这样撒谎吗?真的都不知道老祖宗的文化――仁义礼智信、儒释道是何物了?六十八年的某某党,西来货,统治中土,子孙正统断层,它真是四代洗脑到处附体。看了这个电视剧,真的感觉西来幽灵洗脑我中土儿女六十八年,让四代人忘记老祖宗的仁义礼智信和儒释道,真的是很成功啊。希望冯小刚们警醒。朝中无人了。

我想起了一位世外高人说过的话,大概意思是人类道德下滑,有几样主要东西是起来先锋作用的,一个是文艺创作,另一个是美术创作。那么影视剧都包含在这两个创作之中了。 

六十八年来某某党扼杀实话实说的作品,只有符合某某党文化的作品才能通过审核。因此,为五斗米折腰的作品,污蔑、戏弄老祖宗文化的作品,颠倒黑白的作品横行市面。所以四代人基本上不知道古老的传统文化、神传文化、仁义礼智信和儒释道之内涵,和行为准则,彻底断层了。文化大革命前通过三反五反在精神上毁灭殆尽,文化大革命中和后则在器物上毁灭殆尽。今天的影视作品根本看不到了,即便古装戏也是仅仅反映杀杀杀打打打的勾心斗角场面,根本不提不传承,不让后代子孙从影视作品中学到五千年传统文化:仁义礼智信和儒释道。

我们怎么办?没骨头,听之任之吗?当蚯蚓吗?出来归正吗?参加这场伟大的道德开卷考试吗?试问十五亿国人,还等习近平吗?还靠习近平吗?如果每个人都从自己做起,不为五斗米折腰,中国希望就在揭露某某党真面目。

西来幽灵六十八年来都干了啥?广而告之,器官活摘百万人,是天理不容的事儿。百万人被活活屠杀,目前没有受体病人都站出来,就是最后的证人。用国家机器杀人灭口,然后又向世人说:你有证据吗?你看见了?很多高官都做了活人提供器官的手术。谁怕揭露、曝光,谁就是参与者。所以你这十八年来更换器官了吗?你站出来曝光,十五亿人都出来曝光,这样数百万无辜被屠杀的修佛修道的好人,就自然会亡灵得到告慰,九泉下,他们面对中土会说:朝中还有人啊!

另外,为了写评论在youtube看了一下大陆今年评价高的影视作品,发现必须给文艺创作者们谈谈心里的肺腑之言:赶紧跳出被党文化洗脑后的思维结构,话语体系,这些片子跟仁义礼智信和儒释道这些正统文化格格不入、背道而驰,希望时间别浪费在拍摄和回忆垃圾年代。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