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前新华社捧独裁 英媒围观提质疑(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7-10-17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九大前管控升级
十九大前管控升级(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中共“十九大”18日召开之际,官媒新华社发表英文社论,大赞中共体制既“和谐”又具合作性,优于西方民主制度,并称中国绝不需要引入其他国家的失败政治制度。

但有评论指出,中共建政后给中国人民带来无限苦难,此时大力宣传共产党理念,其实意在“自我催眠”。

中共宣传共产党理念“自我催眠”
中共宣传共产党理念“自我催眠”(网络图片)

新华社吹捧中共体制 外媒提质疑

“十九大”本周三召开,中共官媒各种吹捧文章不断,新华社17日更在英文官方网站发表题为〈进步的中国民主令西方黯然失色〉的社论,文中赞扬“中国式民主”,更称中国共产党与其他非共产主义的政党合作无间,一齐致力于社会主义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

文章批评西方民主本质拖垮国民,强调中共体制导向社会团结。

对此,英国广播公司(BBC)指出,新华社此篇社论,为何只字不提大陆异议人士、维权人士被囚禁、被打压。

路透社也指出,为顺利进行“十九大”,多名维权律师被起诉及判监,互联网监控也日趋严重。

前共产阵营立陶宛前总统Vytautas Landsbergis曾直言,共产主义理念就是最邪恶的灌输。

共产党历史辉煌?百年红祸入中华

那么,中共体制果真可以将社会导向团结吗?

知名极权社会问题研究专家仲维光直言,共产党起家以来,它就要求人们六亲不认。

中共从1921年成立,到1949年夺权,掌权68年来,屠杀人民的行为从未休止。

1950年中共建政之初,财政出现严重危机,中共为巩固红色政权,在大陆掀起“土地改革”运动。根据不完全统计,“土改”运动至少杀害200万地主,同时也消灭了中国传统的“乡村自治”。

土改斗地主
土改斗地主(网络图片)

同年“镇反运动”杀掉71.2万的所谓“反革命”,超过国共双方在内战三大战役战场上死亡人数总和。美国之音报导,“镇反”、“抗美援朝”和“土改”是中共建政后同时展开的三大运动之一。

根据中共统计,“镇反”期间估计杀、关(劳改)、管(群众管制)各类所谓“反革命”超过300万人。

1951年“三反五反”席卷全国,据1990年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的《剑桥中华人民共和国史》,“三反”、“五反”运动有20万人自杀。

1955年毛泽东以“肃清暗藏反革命分子”为由,再次发起“反肃”运动,这次被捕或处死的人数在8.1万至77万间。

1957年中共掀起“反右运动”,至少有55万人被抓,约有317万名知识份子遭到残酷迫害;中国传统“以天下为己任”的“士大夫”精神也被摧毁。

反右运动
反右运动(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1958年中共开始“大跃进”,但错误的经济政策导致1959年发生“大饥荒”,当时至少造成4000千万人饿死。

1966年至1976年“文革”十年间,共产党至少迫害了1亿人民,国外科学家依靠中国出版的县志资料计算,预估约200万人因受文革的迫害而死亡。同时儒释道三教全面被摧毁,尊师重道、家庭人伦等传统价值观瓦解。

文革群众杀人场面
文革群众杀人场面(网络图片)

1989年“六四”血腥屠杀震惊国际,中南海内部文件显示,“六四”发生后,死伤民众多达4万人,当中1万454人被屠杀。

“六四”血腥屠杀震惊国际
“六四”血腥屠杀震惊国际(网络图片)

1999年7月在江泽民授意下,全国又展开对法轮功信仰的迫害,海外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为止,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至少有4137人被迫害致死,至少数十万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监禁。

欧洲法轮功学员海外和平请愿
欧洲法轮功学员海外和平请愿(图片来源:看中国)

解体独裁 中国未来才有希望

“(中共)上百场运动,每场运动都是整人、都是杀人。”前全美学自联理事会主席黄慈萍对新唐人电视台表示,共产党迫害人民、破坏传统,“它的危害性,它的时间长度、它的受害人数远远超过了纳粹德国。”

“中国人迄今还在容忍这个流氓暴政,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在于众多的中国人,实际上仍然对中共暴政的深重罪孽几乎无知。”中国维权律师郭国汀指出。

而加拿大参议员吴蓝海(Thanh Hai Ngo)曾期待说,“中共统治应该结束,中国应该改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