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终局时刻 习近平或引领三种中国?(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7-11-05 1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共十九大刚刚结束,台湾媒体日前刊发学者范畴的文章认为,进入2017年十九大,中共“亡党亡国”的挑战,并没有缓解,反而是更加严厉。在神秘的“终局时刻”于2022年到来时,可能出现三种中国的结局。习近平执政的中国,会走向何方,一直引发分析家的思考,此前多有观点认为,不抛弃中共,习难以兴国。

11月2日刊登于《上报》的题为“2022年的三个中国”的文章指出,十九大后习近平欲执政20年,已成世界共识。现在人们在争论习将中国带往何方?

文章指出,在2012年的中共十八大时,虽然表面上经济还在“发展”,但中共已经面临了生死存亡的关头,胡锦涛和温家宝都先后在媒体上公开说出就要“亡党亡国”了。而进入2017年十九大,这个“亡党亡国”的挑战,其实是更加严厉了。“这是历史格局的问题,不是任何虚假数据、官方粉饰所能左右的”。

作者提到一个“终局时刻”,并将2022年中共开二十大作为这个时刻的预定年份,除非这个会被延后或取消。文章指出,所谓“终局时刻”并不是游戏结束的时刻,而指的是历史格局的交叉路口,不论是主动还是被动,走上了其中的一条路。

而为什么把“终局时刻”钉在神秘年份2022年?作者认为,2017年的十九大,习近平仍然让人存有足够大的想象空间,这一切将在2018-2022年之间定格。一旦定格,中国究竟是走向地狱之路,还是天堂之路,还是彻底打掉重练,就不会再有悬念了。

文章分析了所谓2022“终局到来”时的三种中国走向。

第一种,文章称之为“法西斯的中国”。主要由于中国这30余年的所谓“经济崛起”,使金融系统已经以极其扭曲的方式深入了中国整个经济的肌理,耍弄这套扭曲系统的游戏规则的人群,又并不在习班子内。反而由于过去五年名为打腐实为整肃的“反腐运动”,已经令这群耍弄金融的人进入更为隐晦的状态。

故此,习近平收拾对手的最有效方法就是祭出“法西斯”的手段,例如武力强制性的重新分配,笔杆子和刀把子就是关键中的关键工具。

第二种是家族垄断的中国。即中国由党国一家逐步迈入国家家族化,以门阀仕绅集团瓜分地盘资源,家族与家族间达到一种竞争博弈下的平衡。

第三种中国,就是半套蒋经国或“台湾经验”或“一国多港”的中国。即是直接了当的跳过蒋氏和民国,开大门的迎入“台湾经验”。

不过,台媒这篇文章,就中国的变局分析,忽略了中共固有体制和意识形态的影响。此前外界不少观点认为,不管选择何种道路,中共的体制是一个邪恶体制,不摆脱共产党,习近平难以兴国。

《世界日报》近日发表潘焘的文章认为,马克思主义带给人类的是恐怖与贫穷。习近平应和马克思主义切割。

知名政论家陈破空今年初在东京演讲中则指,“民主化才是中国唯一活路”。

陈破空在其去年4月出版的《倾斜的天安门》一书中指出,历经半个多世纪的铁血统治,红朝腐败深重,超越历朝历代。其灭顶之灾,已隐约可见。

《大纪元》早在前年发表的特稿〈抛弃中共 习近平可望青史留名〉就指出,从过去六十多年的历史看,习近平没有第三条路可走,要么全面继承中共血债并为中共续命而欠下新的血债,要么抛弃中共,将中国带入自由。

文章称,习近平以其现在的特殊位置,有着近水楼台的优势,如能顺天而行,抛弃中共,挽救民族危机,将可名垂青史。中华民族在抛弃中共之后,也必将迎来真正的复兴和中华盛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