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孩子也被虐 传家长或在美国起诉上海携程(组图)

作者:李乐 发表:2017-11-12 0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近日,上海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持续发酵。网友爆料说,一位在携程工作10多年的美国高管的孩子也遭到了虐待,该老外看过虐待视频后表示要去找美领馆,而当时川普(特朗普)正在中国。

据陆媒报道,上海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持续发酵,并有可能上升成为国际事件,因为在被虐儿童的家长中有一位携程的美国高管。这位高管已经在携程工作了十多年,负责国际业务拓展。

据熟悉他的人介绍,这位美国人非常友善。为人风趣幽默,跟他打过交道的人都说他是非常好的一个人。他本人十分信任携程,也非常信任这个携程亲子园。结果当他和家长们看过监控之后,一米九的大高个男人竟然是哭着出去的。

报道说,平时在家里一根手指头都不会被碰的美国孩子,没想到在这个地方遭到如此惨无人道的虐待。美国社会对虐童完全是零容忍的,而且,携程是美国上市公司,受害人又是美国公民,在美国起诉应该不存在问题。

老外孩子也被虐传家长或在美国起诉上海携程
聊天内容截图来自于微博用户tinyfool,老外家长头像来自于linkedin。

美国人对虐童的定义

对于什么是虐待儿童,美国于1974年通过的《儿童虐待预防与处理法案》(Child Abuse Prevention and Treatment Act)中有着明确的定义:父母或看护人近期的作为或不作为,导致儿童死亡、受到严重的身体或情感伤害、遭到性虐待或性剥削,及其它可能造成严重伤害的作为或不作为。

虐童在美国大部分州被视为一项重罪。处罚措施则根据各州规定以及案情情节严重与否决定。虐童者最高会面临终身监禁的处罚。

1960年,纽约州首先立法,由州政府建立儿童收养机构。如今美国防止虐童的民间组织随处可见。50个州都有相关立法机构。这些努力大大减少了虐童事件的发生。

在美国,幼儿园对孩子们的适度体罚也是被禁止的。因为他们还太小,任何体罚都是一种虐待。

携程虐童事件让上海市民心凉

近日,“曾经的上海市民”@叶子_perryyeh爆料说:“上海携程托儿班幼儿家长在微博上同步报道事件的进展。大多数幼儿家长都是员工,很难站出来和东家和妇联怼。”

该网民透露,上海妇联方面现在依然保持沉默,对所有的质疑一律不作回应。更甚者,上海妇联的官方微博还删除了早先谴责虐童案的微博。

老外孩子也被虐传家长或在美国起诉上海携程
上海妇联删除的微博。(微博图片)

叶子_perryyeh亦爆料说,目前有关部门已介入该事件,大量删除质疑上海妇联的文章。而且有关部门已经通报了携程虐童案的舆情控制意见。

叶子_perryyeh分析说:“一切都按照套路运行,等待下一个热点盖住这个热点。也许是双十一热购,也许是某位明星洗了手……现在网络热点的通常处理手段,我也是非常熟悉的。这个事情,最多再维持几天的热度,就过去了,凉了。然而同时这些热爱这个城市的人心也会凉了。”

最后,该网民质疑道:“为什么妇联没有利益回避,推荐自己旗下无资质的育儿机构?有没有利益输送?……政府在中间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携程不是普通的公司,而是上海最大的互联网企业,有着员工十几万人的大企业。

事发后的网上舆情也显示,虽然携程虐童事件与访华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撞新闻”,但议论热度丝豪不弱,犹如雷洋、踩踏等事件的另一个版本,再一次狠狠撞击了这个社会一线中间的安全感、焦虑感。

但凡看完上海携程虐童视频后的人都跟家长一个心声:“我们亲手把孩子送给禽兽”、“我们亲手把天使送到魔鬼身边”。这种事情,在当今中国社会可谓屡见不鲜,这也深刻反映了中共统治下的严重社会监管危机与道德堕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