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解读!额头“天庭”在哪里?(图)

作者:灵匣网编辑整理 发表:2017-11-25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相解读!额头“天庭”在哪里?
天庭就是额头,是最常见的说法。(图片来源:灵匣网)

额头是面相最重要的部份之一,除了代表一个人的初年运程外,也是一个人的头脑及精神之所在。好的额头要饱满,少纹理,没有损伤,额骨欲耸起如立壁,广阔如覆肝,光滑、无痣、宽阔,则表示其人一生幸福,易得贵人相扶,人缘好,福泽深厚。

如果额头生得短窄、狭小、多纹理、有痣破、低矮,则主其人父母长辈无助力,一生劳苦,做事反复,早年会离乡别井。如果额头曾经受损伤,脑筋亦会因此而受损害。额歪又低,主为人暴躁、多奸谋、易惹官非。

下面介绍一下额头上的“天庭”这个部位。

一、天庭的位置

什么是天庭?天庭在哪里?自古以来有两种说法:一种是大家最常见的说法:即天庭就是额头。古代面相学从天、地、人和谐的思想出发,将人的脸分成三部分,称为三停。基于天在上、地在下、人在中间的原则,将上停称作天庭,也就是整个额头的部位。还有一种说法,是将前额分为天中、天庭、司空、中正四个部位。这四个部位统称为“官禄宫”,预示一个人的事业、官运。

天中,指额头的上部,发际往下约1厘米处。

天庭,指天中之下约1厘米宽的部分。

司空,在天庭下约2厘米处。

中正,指司空下约1厘米处。

二、天庭掌管人的事业

在面相中,天庭所在部位属于官禄宫,主管一个人的事业和官运,也是少年运的中枢,此部位宜平阔无纹,骨起有肉,气色明润,且没有伤疤或恶痣破坏,代表其人先天的根基好,天生精力充沛,智力过人,年纪轻轻就能被长辈或上司赏识和提拔;但若天庭部位生得凹陷、枯暗、青黑,则主人事业易遇波折和坎坷,发展困难,阻力大,且易有官讼等事物。另外,如果前额部位倾则仰后,像滑梯和斜坡一般,这是很不好的额相,非但兄弟姊妹不得力,不得缘之外,更会在少年时误入歧途。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