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瑞卿之子谈房峰辉落马(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8-01-10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箭和罗宇。
罗箭和罗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1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前中共军委委员、联合参谋部部长房峰辉昨日(9日)被首次公布落马,已移送军检处理。官方媒体随后开始对房峰辉的一轮舆论炮轰。其中,中共建政大将罗瑞卿之子罗箭,在受访时称,两个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一个总参谋长(房峰辉)、一个总政主任(张阳)都被查了,还能带出好兵吗?

1月9日,前中共军委委员、联合参谋部部长房峰辉,被以“涉嫌行贿、受贿”罪名,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

根据官方通报,房峰辉被指涉行贿、受贿,但有关其贪腐的细节未有公开。而与房峰辉同期传受查的另一上将张阳,据说外号叫“张麻袋”,指张阳背靠着徐才厚,在广州军区任职期间,想跟他买官,至少得装一麻袋的钱,你才可以见到张阳。网上则曾有消息说,房峰辉的问题有可能超过张阳。

据“大白新语”微信公众号1月10日报导,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之子、军方总装备部后勤部原副政委罗箭表示,“军队腐败绝不能容忍”。

罗箭表示,“两个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一个总参谋长(房峰辉)、一个总政主任(张阳)都被查了,连那么高的领导都变质了,还能带出好兵吗?”

公开资料显示,罗箭,是罗瑞卿之子,总装备部后勤部原副政委、少将。

罗箭去年11月12日也曾现身河北省石家庄,出席了中共所谓石家庄“解放”70周年纪念大会。

罗箭之弟、罗瑞卿次子罗宇因敢于规劝习近平,为民主发声,抨击中共专制极权,近年成为海内外关注的新闻人物。

罗宇曾任职于中共总参谋部,有大校军衔,1989年“六四”时,罗宇因不满当局镇压学生而出走海外,被开除军籍党籍,现居美国。

罗宇2015年出版了回忆录《告别总参谋部》,书中披露了自己摒弃中共的心路历程。

2015以来,罗宇在港媒连续发表了25篇公开信。他呼吁同是太子党的习近平平反“六四”和法轮功,抓捕罪大恶极的江泽民,并放弃中共一党专政,实行逐步有序的民主化。

中共军队腐败从江泽民时代起更加严重,军队从交钱当兵,交钱提干,到军内买官卖官盛行,明码实价,这些黑幕近年陆续曝光。特别是在当局拿江泽民两大心腹徐才厚、郭伯雄为首的中共军中大老虎之后,外界发现,中共军队腐败触目惊心。

罗瑞卿次子罗宇曾公开表示,自1989年邓小平下令军队镇压后,军队就没有战斗力了。罗宇说:“中共军队已毫无战力,腐败成烂泥,习近平比谁都清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