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抗暴的形势正在形成

作者:文武 发表:2018-08-11 0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佳士工人组建独立工会被抓 工友们自发到派出所要人

上个月,深圳佳士工人自发组建独立工会,被佳士公司打压,而且人员被殴打

组建独立工会的工人们,打电话报警,警察来了后,不仅不去处理打人的人,反而把被打的人给抓起来了。

在这种情况下,组建独立工会的几十个工友们,自发的去到派出所要人,在这种压力面前,派出所只好先放人。

被抓的工人们被放出来后,就在派出所的门口,讲述着他们在派出所被警察流氓对待的过程,喊出了中共的警察就是黑社会的口号,并且要求中共给个说法。

在这其中,有个叫伍双的女工,说自己不是佳士的工人,但是,在佳士工人遭到这种迫害的情况下,她不得不站出来,为佳士工人说话,支持佳士工人的正义行动。她说,如果别人受到迫害你不站出来,那么当你被迫害的时候,谁又会为你站出来呢?

这不仅让我想起,十九年前,当中共迫害法轮功群体的时候,很多人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觉得没有迫害到自己,对中共邪恶的迫害行径是不闻不问,有的人还庆幸自己聪明。

可是,当自己的房子被强拆了,当自己的财产被中共抢走了,当自己的孩子被中共害了,当自己被中共欺负了,谁又来帮你呢?

一次又次的教训,一次又一次血的教训,警醒了世人,警醒了被中共迷惑了的中国人,人们逐步清醒了,反共,反抗中共暴政,不是哪一个人的事情,不是哪一个群体的事情,而是全体中国人的事情,而是全世界人民的事情。

这次佳士工人事件,中共当局不仅没有答应佳士工人的合理要求,反而又把佳士工人给抓起来了,而且抓的人比上次更多。

可是第二天,又来了其它工厂的一些工人们,来声援佳士人。其中表现突出的一位女工叫沈梦雨。她是中山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她毕业后,没有去找个坐办公室的工作,而是去到工厂的流水线上班,去体验被中共压迫下的劳工们奴隶生活的实际境况。

当她得知深圳佳士工人又被中共警察抓走后,她与其它的一些工人们,自发组织起来,去找到中共的警察,明确表示她们是来声援佳士工人的。并且喊出佳士工人组建工会无罪的口号,要求中共警察无条件放人,并且指出中共警察非法关押佳士工人,是黑社会的行径。

沈梦雨等人的声援行动,在网上广泛传播,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支持与称赞。

中国社会正在形成互相声援、共同对敌的形势

今天人们都快形成了一个共识,一人被中共迫害,所有的人都应该站出来声援,都应该站出来谴责中共迫害行径。

于是中国社会正在形成这种形势,就是互相声援,共同对敌。因为中共是全体中国人民共同的敌人,中共也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敌人,中共对任何一个中国人的迫害,都是对全体中国人民的迫害,这就应该是今天的共识。

于是今天就有了,吊车司机们的互相声援,卡车司机们的互相声援,老兵们之间的互相声援,教师们之间的互相声援,病友们之间的互相声援,访民们之间的互相声援。

接着会有更多群体之间的互相声援。这种互相声援,这种民心所向,这种人心的觉醒,这种正义的声势,正在成为全民的行动。

所以说,全民抗暴的形势正在形成。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