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注意:寄货回中国 必须留意快递新规(图)

发表:2018-12-13 0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寄货回中国 华人必须留意快递新规
华人寄货回中国,必须留意快递新规。(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2月13日讯】日前,美国多家华人快递公司证实,已收到“邮政特快专递服务”(Express Mail Service,简称EMS)的通知,要求使用该线路的店家12月7日起,配合新规定,寄送货品最高限重六磅(约5.44斤),且所有物品必须写明品牌数量,常寄货品回中国的华人须留意。

EMS的规定中称,所有使用该物流的快递商家,需履行规定包括,寄送货品不超过六磅(约5.44斤)、所有货品必须写明品牌数量、鞋类和包类不能混装。

另外,运送物品的数量也有限制,包括鞋类最多两双、保健品小瓶限量十瓶、大瓶限量六瓶、化妆品六件、首饰类八件、包类两件、电子类一件、表类一件。

新规定还要求如果三种不同类别的物品混装时,至少四磅(约3.63斤)才能起运;需要收件人提供身份证号码;以及禁止收寄打火机、电子烟、CD光盘和没有标签的物品等。

12月8日,纽约法拉盛的韵达快递负责人孙艾莉(Sun Ellie)表示,她日前已收到了这项规定,并表示将会实施以上规定。

她说,除了EMS外,该公司还有自己的运送物流渠道,也对寄送货品有相应要求,例如货品重量限制在八磅(约7.26斤)以下,维生素限定12盒内,以及寄送的衣服不超过八件等。

除了以上规定外,孙艾莉说,因为航空快递有规定,不允许托运直径超过27寸(约70厘米)货品。她还表示,也不会邮寄未贴有标签货品,“一些顾客将奢侈品的标签撕掉,想当成旧品,这也行不通”。

美代聚点负责人王克里斯(音译)表示,因会触犯相关法律,打火机、电子烟、CD光盘和奇亚籽等过去都属于禁运物品,本次将更严格实施,许多物流公司近日将许多不符合要求的货品退回,要求快递店家联系客人按规定重新打包货品。

圣诞节和新年期间,是寄送包裹的高峰期,在罗斯福大道经营的快递店陈杰森(音译)表示,因为节日季货品增多和相关工作人员休息,运送货品会出现延迟的现象。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