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报63官员涉性乱 赖小民被点名 情节令人咂舌(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9-03-06 0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融原董事长赖小民因性乱被官方再点名。
华融原董事长赖小民因性乱被官方再点名。(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3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中共官媒昨日(5日)发文称,中共十九大63名官员涉性乱,其中华融资产原董事长赖小民重婚罪细节获官方披露,其已被曝光的性乱情节令人咂舌。

3月5日,中共政法委机关报《法制日报》刊文揭露,中共十九大以来,有63人涉“两性作风问题”被查处。

官方并没有列出63人的具体名单。事实上,中共官场早已无官不贪、无官不淫,官方披露的63人的数字仅为九牛一毛。

官媒文章重点提到了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

赖小民是中共十九大以来首个被官方认定涉重婚罪的高官。

2月15日,中共最高检通报,赖小民涉嫌受贿、贪污、重婚一案,已被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提起公诉。

官方通报称,赖小民在与妻子合法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与她人长期以夫妻名义共同居住生活等,涉嫌重婚罪。

中国现行法律,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与之结婚的,涉重婚罪。如果被告人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与他人又以夫妻的名义同居,就不仅是违纪问题,更是涉嫌犯罪。

今年57岁的赖小民是江西瑞金人,于去年4月被查,同年10月被双开,中纪委对他的双开通报除了受贿和贪污等相关问题外,曾特别提到其与多名女性搞权色交易等。

过往官方通报处理的“老虎”多涉与女性搞权色交易。比如重庆市委原书记孙政才,甘肃省原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上海市原市委常委、副市长艾宝俊,广东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刘志庚都被通报“搞权色交易”。广东省委原常委、珠海市委原书记李嘉是“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

中央政法委原书记周永康被通报“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中央统战部原部长令计划也被通报“与多名女性通奸,进行权色交易”。

但涉重婚罪的“老虎”,赖小民系首个。

陆媒《财新网》此前披露,赖小民拥有“100多套房、100多个关系人、100多位情人,其中几十位来自华融内部,此外甚至也不乏家喻户晓的女明星。”

知情人士透露,华融有很多去美国、欧洲、港澳台等境外培训班,实则安排“赖小民的情妇们和关系户们用来度假、旅游”的手段。

《经济观察报》则指,与赖小民进行“权色交易”的女性,既包括欲求职于华融公司的普通女性,亦包括“大牌女明星”,“有女性求职者,会将自己大尺度的写真照附在简历中,递交给赖小民,彼此心照不宣。”

至于涉及赖小民丑闻的所谓“大牌女明星”是谁,曾引起不少猜测,至今成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