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男子放弃优越工作 勇赴南非完成使命(图)

发表:2019-03-16 0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来自瑞士的年轻男子辞掉了令人羡慕的工作,卖掉所有的家当,勇敢地前往南非,为的是实现他的使命!
一位来自瑞士的年轻男子辞掉了令人羡慕的工作,卖掉所有的家当,勇敢地前往南非,为的是实现他的使命!(图片来源:IG)

【看中国2019年3月16日讯】忙碌的工作、复杂的人际关系,已经让压力满满的都市人越来越想逃离。对于乡村野外生活,大多数人都会觉得是可望而不可及的梦想,并认为那需要有优越的条件作为支撑。但是,却有这样一些人,甘愿放弃眼前的一切,怀揣着梦想勇闯大自然,实在让人佩服他们的勇气!就像这位来自瑞士、勇赴南非的年轻男子

卖掉家当,勇赴南非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26岁的瑞士男子迪恩‧施奈德(Dean Schneider,音译)就是这样一位充满着爱心,将全身心都专注在保护野生动物的人。他认为他的使命就是把动物带进人们的心中。

据了解,一年多前,施奈德曾拥有一份非常有前途的工作——财务规划师。可是他却选择辞去工作,卖掉了所有家当,并义无反顾的搬到了南非,只为了照顾那些伤残的动物。

虽然他的新生活充满挑战与艰辛,但是他相信这是他的使命,并愿意为之付出一切。

在一个300公顷的庄园中,施奈德建立了一家名叫Hakuna Mipaka的俱乐部,用来圈养刚出生的狮子。俱乐部里还有一个独立区可供其它伤残的野生动物使用,比如斑马、捻角羚、黑斑羚、鬣狗甚至是狒狒,皆可以在这里自由自在的生活。

“Hakuna Mipaka”是斯瓦希里语,意思为“无限制”。施奈德认为我们应该尊重动物,并尊重它们的本性和行为。

施奈德说,小时候就对动物世界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这几年他观看了各种动物记录片、曾经和动物在一起相处,以及参与各种的动物保护组织,这些一直是他生活中很重要的部分。

施奈德将他和动物们的照片发布至Instagram,并通过向人们展示野生动物的美丽以及那些奇妙的生物,以此来改变人们的观念。

透过浏览施奈德拍摄的照片你大概会发现,他逐渐学会去理解野生动物,并总是试图和它们建立一种特殊的联系。

 
 
 
 
 
 
 
 
 
 
 
 
 
 

Welcome Our 3 New Family Members Snow, Leo & Nayla ❤️🙏🏼😃 • Im so happy for Dexter🦁 to introduce him soon to his very own "little" pride😍🙏🏼🙌🏼 I am also very happy to share this moment with you guys and take you with me through all those steps💪🏼 • I also would like to mention☝🏼 that it is not MY goal to rescue as many animals as possible and take them to my Sanctuary but to inspire and educate as many people as possible around the globe🌍 about the Animal Kingdom!🐾 The purpose of these 3 Rescues is to give Dexter🦁 a Pride which he can socialize with for the rest of his life❤️😍🙏🏼

Dean Schneider(@dean.schneider)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9 年 2月 月 28 日 上午 9:54 张贴

网友喜欢,正面评价

目前,在Instagram已拥有56万以上粉丝数的施奈德,可说是一名社交媒体的明星了,粉丝们喜欢其照片并对他在南非的冒险经历给予了积极的评论。

有网友评论道:“噢,我的天啊,(我们)甚至能从动物的表情上看到它对你的爱…你的心是如此的纯洁,令动物可以感觉到你(对它们的爱)…”

还有的网友写道:“你简直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不是所有的超级英雄都身穿披风,只是希望有更多像你这样的超级英雄!”

更多的人对施奈德赞叹道:“多么美丽的图片和动物!多么美妙的生活方式啊!”

对于自己目前所做的一切,施奈德在俱乐部网站上写下了这样一段话,他说:“我的使命是让尽可能多的人接触到野生动物,并让人们了解关于野生动物和动物王国的美丽。我相信知识、激情和视觉故事的力量,可以改变人们的观念,拯救野生动物。”

最后,施奈德还想告诉大家的是,其实要实现梦想并不需要特定的环境或是拥有很多钱,“你唯一需要的就是勇气。”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