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最大黑手党教父 身中6枪横死自家门口(图)

发表:2019-03-17 0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最大黑手党教父 身中6枪横死自家门口
纽约黑手党大头目身中6枪横死在自家门口后,警方封锁案发现场。(图片来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3月17日讯】近日,一名怀疑是美国纽约黑手党大头目的53岁男子,被发现身中6枪横死在自家门口。当地媒体报道说,死者是争夺纽约地盘的黑手党五大家族里的一名教父

纽约最大黑手党头目 身中6枪横死自家门口

综合《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和英国《每日邮报》等报道,现年53岁的卡利(Cali)当晚大约9时17分,在史丹顿岛的家宅外被枪手射杀,枪手连开12枪,卡利身中6弹,送往当地医院后不久后宣布死亡。

据悉,卡利现年53岁,出生于意大利西西里岛。此前,多家媒体曾报道过他晋升成为纽约黑手党一大家族教父的消息。

美国媒体分析认为,这一凶杀案的背景可能与黑手党大家族的世代更新有关。目前,警方正循多条线索调查枪案动机、何人所为,并正寻找一名嫌犯,但目前尚未逮捕任何人。

美国媒体说,佛朗哥在被杀前,寻求开拓毒品生意,但这一市场一直被墨西哥的黑帮所控制。

美国舆论注意到一些让人产生疑问的巧合。

另一黑手党教父死在狱中

在这一凶杀案发生的当天,另一位被认为是美国黑手党一大家族教父级的头目,恰巧在一桩诉讼案中脱罪。而再往前推几天,还有一位85岁高龄的黑手党大家族教父在监狱中死亡。

以上一连串在几天里发生的、分别涉及三个黑手党大家族的事件显示,纽约黑帮为了抢交椅开战了。

警方表示,他们掌握了记录案发过程的录像,录像显示,卡利的凯迪拉克SUV汽车在案发前曾出现剧烈摇晃,正调查嫌犯是否先用汽车撞击卡利的汽车,诱他走出家门。当嫌犯向卡利开枪时,卡利曾试图跑到自己汽车后躲藏。案发时,卡利的妻子和孩子都在屋内,卡利当时正和他们共进晚餐。

被列为头号大案

监于案件涉及有组织犯罪,该案目前是纽约市警务处和全体警探局的头号大案。警方已经发出对卡利住宅的搜查令,但拒绝透露卡利家人和相关人员是否配合调查。

据CBS报道,警方已掌握了一名嫌犯的远距离照片,目前正在寻找此人。警方也正在调查是否还有更多嫌犯涉案。根据警方描述,嫌犯为一名25到40岁的男子,作案后驾驶一辆蓝色皮卡(pickup)小卡车逃离现场。有报道说,小卡车逃跑时辗过卡利的身体。

还有消息来源透露,案件可能是内部人所为。有报道称,警方正在调查案件是否与基恩.高帝(Gene Gotti)有关,他是甘比诺家族已故前大佬约翰.高帝(John Gotti)的弟弟,因海洛因交易被判入狱29年后,在6个月前才获释。

警方也试图查清本案是由纽约5大黑手党家族之一策划,还是孤狼式的行动。

14日,警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正在调查卡利的地下关系网,是否与命案有关。

暴力犯罪和凶杀对黑帮家族来说司空见惯,但家族首领被杀却很少见。这次卡利被杀,是1985年甘比诺家族首领卡斯特兰诺(Paul Castellano),在曼哈顿的一家牛排店外被高帝安排人开枪打死后,事隔约35年后,纽约再有黑帮大佬被杀。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