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出轨 郑秀文首发文:婚姻中包含原谅(组图)

发表:2019-04-18 2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心出轨事件”爆发后,沉寂2日的郑秀文终于发文,在两百多字的PO文中,描述“婚姻中除了温暖幸福,也包含错误跟原谅”。
“安心出轨事件”爆发后,沉寂2日的郑秀文终于发文,在两百多字的PO文中,描述“婚姻中除了温暖幸福,也包含错误跟原谅”。

郑秀文许志安情缠30年,历经分合,仍结为连理。未料,许志安16日惊爆出轨港星马国明女友黄心颖,“安心出轨事件”震惊港台娱乐圈!许志安也在事件爆发当天开记者会道歉,泪流满面称自己好恶心,而沉寂2日的郑秀文终于发文,在近四百字的PO文中,描述“婚姻中除了温暖幸福,也包含错误跟原谅”,坦承原谅许志安。(相关阅读:郑秀文刚分享婚姻之道 许志安被爆与港姐出轨

“安心出轨事件”爆发 郑秀文选择原谅

“安心出轨事件”爆发后,有媒体传出郑秀文已搬离两人的爱巢,并拒见任何人,不吃不睡也不接电话,对外形同失联,曾一度把脸书大头照换成全黑,之后又再更正,但却一直未对外发声。

沉淀两日后,郑秀文稍早前透过社群软件发声,贴出了“圣经”哥林多前书第13章第七节“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的文字,并提及婚姻中除了温暖幸福,也包含错误跟原谅,“人谁无过是老生常谈,但事实确是如此啊”,意味着选择包容、忍耐和原谅许志安

她在文中提及,这次的事件,让她更进一步身历了婚姻真谛,幸福不只顺利美满,当中也有试炼,也一同经历高低状况,不放弃自己及对方,互相纠正、提点,她深信经历和教训一定会帮助重回正轨。(相关阅读:许志安痛哭认出轨小21岁港姐:“我丢脸又恶心”

郑秀文稍早前透过社群软件发声,选择包容、忍耐和原谅许志安。
郑秀文稍早前透过社群软件发声,选择包容、忍耐和原谅许志安。(图片来源:郑秀文IG撷图)

郑秀文全文:

这次,是我们婚姻中共同重要的一课。这段期间,我们共同经历情绪起伏,我们也就事件详谈很久很深。这是夫妻二人之间的一课,也是往后婚姻路上学习到的一课。我们在婚姻中走进更深处,婚姻当中除了彼此给予的幸福温暖,当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错误和彼此的原谅。

人谁无过是老生常谈,但事实确是如此啊。

在这次中,重要的,是更进一步身历婚姻其中真谛。幸福不只是一埸埸顺利美满,当中也有试炼,也一起去经历高低状况,让夫妻之间的感情厚度带领着前行,更要彼此走进对方的内心,一起正视各自的软弱,不放弃自己,不放弃对方,互相纠正,互相提点,在婚姻歴炼中,我深信经历和教训一定会帮助重回正轨,生命更会更生。

这期间在我们彼此都最难挨的时刻,握着手一起祈祷,对我们的帮助极大。今天,肩上的重担仿佛轻了很多。只愿一切快平息,回归平静。最后挚诚请求各大传媒不要再等候和追访我年纪老迈行动不便的父母。没有更多想表达了,今天以后,就只向前看,在时间的见证中,继续一步步前行。❤️

郑秀文稍早前透过社群软件发声,选择包容、忍耐和原谅许志安。
郑秀文稍早前透过社群软件发声,选择包容、忍耐和原谅许志安。(图片来源:郑秀文IG撷图)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