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营两立委护中?苦苓点名为“流氓帮”(图)

发表:2019-04-25 1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两位国民党立委发表护中言论。对此,作家苦苓点名,“希望每个人一口口水,把这两个‘流氓帮’的人淹没”。
有两位国民党立委发表护中言论。对此,作家苦苓点名,“希望每个人一口口水,把这两个‘流氓帮’的人淹没”。(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25日讯】中共军机近日频频绕台骚扰,遭到台湾方面严厉指责。不料竟有国民党立委批评政府“发布共机绕台的挑衅新闻,刺激两岸神经、唯恐两岸不乱”,甚至呛陆委会主委“凭什么北京要放弃武统?”对此,作家苦苓点名这两位立委,“希望每个人一口口水,把这两个‘流氓帮’的人淹没”。

据《LTN》报导,立委沈智慧4月19日在立法院国是论坛上,痛斥民进党政府“每天发布共机绕台的挑衅新闻,刺激两岸神经、唯恐两岸不乱,目的却都只是为了选举的私心”。

立委孔文吉则是在4月22日立法院内政委员会质询时,听到陆委会主委陈明通表示“两岸要和平很简单,北京放弃武力对台就好啦”之后,竟然回呛“凭什么北京要放弃武统呢?”

对此,时常评论时事的作家苦苓4月24日在脸书上表示,按照沈智慧的说法,有流氓经常来我们家附近大呼小叫、破坏宁静,明明是他来挑衅我们,现在我只是告诉家人这件事、并提醒大家当心,竟然变成是我去挑衅人家了!“沈委员,请问你是家人,还是流氓那一边的人?”

另外,对于孔文吉呛陈明通“凭什么北京要放弃武统”,苦苓说,有流氓威胁说要打我与我的家人,我希望他不要这样,竟然有人来帮流氓讲话,说人家为什么不可以打我?“孔委员,你是家人,还是流氓那一边的人?”

苦苓文末也不满表示,“希望每个人一口口水,把这两个‘流氓帮’的人淹没”。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