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政权 传金与正遭降职及4官员被枪毙(图)

发表:2019-04-26 0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4月25日,韩国电视广放俄罗斯总统普京與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太平洋港口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首次峰会。
2019年4月25日,韩国电视广放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太平洋港口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首次峰会。(图片来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4月25日讯】2月底在越南河内举行的第二次川金会,最后以不欢而散收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因此而显得非常沮丧。据传他怀疑有4名外交官在会前,已向美国出卖情报,因此将他们处决了。目前金正恩正在俄罗斯海参崴进行访问,以往都如影随形的胞妹、中宣部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并未随行,因而传她因川金会破局,而被降职。

11日,朝鲜召开第14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一次会议,这是金与正最后一次的公开亮相,甚至也没有出现在33位政治局委员的合照之中;15日,金正恩率众参谒太阳宫纪念金日成冥诞之时,金与正也未现身。

被视为金正恩左右手、也是负责对美对韩事务的统战部部长的金英哲,也因川金会破局遭撤职,而由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委员张金铁继任。据传金与正可能与金英哲因在河内峰会破裂后,已退居第二线了。

根据日本亚洲新闻社(Asia Press)报道,被枪毙的名单之中,有一名是朝鲜驻河内大使馆的外交官,其在劳动党与人民军成员的目击之下,进行枪决的。

金正恩对“川金会”谈判破裂非常沮丧

金正恩在河内举行的“川金会”谈判破裂之后,有韩媒透露,当时金正恩表现出非常沮丧与不满,且对多次与美方展开谈判的朝鲜团队的表现很不满。另外,在返回下榻酒店的路上,就在车里抽起闷烟,甚至返回酒店之后,有27小时没有公开露面。

金正恩一直至3月1日下午,才从酒店走出来与越南主席阮富仲进行会晤。当时的金正恩,可说脸色相当憔悴,且神色沉郁,并时常眺望远山,显露出一副沉思的样子。

减少对北京的依赖

2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抵达海参崴,与来访的金正恩举行第一次峰会。朝鲜因核子计划而遭国际制裁,他这次访俄,料将寻求普京的支持,其中可能包括了俄方在12月期限之后,能够再继续雇用朝鲜劳工。

日前,《华尔街日报》发文援引目前任职于华盛顿智库史汀生中心(Stimson Center)前美国国务院官员David Kim的话表示,朝鲜当局正致力于改善与莫斯科的关系,其主要是为了减少对北京的依赖,似乎显示金正恩不想将所有鸡蛋,都放在中国这个篮子内。

金正恩的反常现象

针对金正恩此次访问俄罗斯,已让外界注意到一些反常的现象:

第一、先前不论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会面或多次出访中国,甚至与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会面,朝鲜官媒大多是在事后才进行报导,可是这次朝鲜官方提前对外预告金正恩将与普京会面的讯息。

第二、这是金正恩上台后的第一次访俄,但并未安排在莫斯科,而选择在远东,这让外界十分意外。

第三、金正恩在越南河内和川普谈判破局之后,并没有如以往赶赴北京进行商谈,却选择访问俄罗斯,相当不寻常。

第四、近日,北京官方所公布的“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与会国家名单之中,并无金正恩,可是此前韩媒曾经报导了中国邀请金正恩出席此论坛的消息。若真属实,也就意味着金正恩很可能主动婉拒中方的邀请,选择不出席“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而在普京前往中国参会的路上,与他举行会晤。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