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初选辩论 川普:尽管无聊但一定要看(图)

发表:2019-06-27 1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总统
川普总统(图片来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6月27日讯】美国民主党晚间黄金时段展开2020年总统大选党内初选首场辩论,美国总统川普赴日本出席20国峰会(G20)前说,尽管辩论会很无聊,但他一定会看,而且必须看。

民主党首场初选辩论会将以10人一组,分26、27日两晚举行,角逐民主党内初选的20名参选人将分组上台辩论。目前民调声势名列第1和第2的前副总统拜登和资深联邦参议员桑德斯将同场较劲。

共和党籍的川普暗示,对于首晚民主党10位总统参选人在台上的辩论内容,他可能在推特上作回应。

川普在福斯财经新闻网(Fox Business News)节目“早安迈阿密”(Mornings with Maria)访问中表示:“届时我将在飞机上…是的,对于每个参选人所说的,我将推文(回应),我人在飞机上,(辩论)看来也会很无聊,但我一定要看,因为我必须看。”

川普说:“那是我人生的一环,你知道的,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民主党内初选首场辩论今、明两天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晚间9时黄金时段登场,由于参选爆炸超过20人,符合首场辩论资格有20人,而以10人一组,分两晚举行。

目前民调分列第1和第2的拜登(Joe Biden)和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将参加第二晚辩论会。

以下是民主党党内初选首场辩论资讯整理。

辩论时间

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民主党首场党内初选辩论将在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晚间9时黄金时段登场,分为两晚举行,分别在26日和27日举行。参选人是被随机点名参加第一或第二晚辩论。

第一晚(26日)辩论上场参选人:

新泽西州联邦参议员布克(Cory Booker)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

前住房及城市发展部长卡斯楚(Julian Castro)

前联邦众议员戴兰尼(John Delaney)

夏威夷州联邦众议员加巴德(Tulsi Gabbard)

华盛顿州州长英斯利(Jay Inslee)

明尼苏达州联邦参议员克罗布查(Amy Klobuchar)

前德州联邦众议员欧洛克(Beto O'Rourke)

俄亥俄州联邦众议员莱恩(Tim Ryan)

麻州联邦参议员华伦(Elizabeth Warren)

第二晚(27日)辩论上场参选人:

前美国副总统拜登

科罗拉多州联邦参议员班奈特(Michael Bennet)

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长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

纽约州联邦参议员陆天娜(Kirsten Gillibrand)

加州联邦参议员贺锦丽(Kamala Harris)

科罗拉多州长希肯鲁柏(John Hickenlooper)

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桑德斯

加州联邦众议员史沃威尔(Eric Swalwell)

心灵成长书籍作家威廉森(Marianne Williamson)

台湾移民之子、民主党史上首位争取总统候选人提名的亚裔科技创业家杨安泽(Andrew Yang)

首场辩论资格限制

根据美国公共电视网(PBS)报导,符合初选辩论资格的参选人必须获得6万5000名捐款人赞助竞选,其中至少须在20个州收到200名捐款人赞助。

根据《华盛顿邮报》报导,参选人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DNC)认可的3项民调获得至少1%支持率,即符合初选辩论资格。

辩论规则

根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报导,辩论期间,参选人有1分钟的时间回答问题,以及30秒的时间回应后续问题。

民主党首场初选辩论不会有开场申辩,但参选人可以发表结辩。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