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演唱9缺1 周子瑜泪洒舞台(视频)

发表:2019-07-17 1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TWICE演唱9缺1周子瑜泪洒舞台
韩国女团TWICE新加坡演唱九缺一,周子瑜泪洒舞台。(图片来源:Ken Ishii/Getty Images/右:TWICE IG撷图)

人气女团TWICE红遍全球,日前正展开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未料日本成员Mina传出疑似罹患舞台恐慌症,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紧急宣布暂时让她停工修养,故Mina将缺席后续6场演唱会,让粉丝都十分担忧。

TWICE为韩国JYP娱乐旗下的九人女子团体,成员由五名韩国成员娜琏、定延、志效、多贤、彩瑛,三名日本成员Momo、Sana、Mina,以及一名中华民国籍台湾成员周子瑜所组成,并由志效担任队长。(相关阅读:周子瑜童年照曝光 团员为何称她“尤达瑜宝”?

日前,TWICE的日本成员Mina曝光健康亮起红灯,疑似出现舞台恐慌症,还有笑不出来等身体状况,JYP娱乐宣告让Mina紧急停工寻求治疗,将暂时缺席TWICE的巡回演唱会。据了解,6月29日TWICE在马尼拉演唱会中,是MINA身体出状况前最后一次公开演出,由当时的影片中可见,健康出状况的MINA在当时表演中已脸部僵硬,面无表情,但她仍专业地完成整场演出。

TWICE的日本成员Mina曝光健康亮起红灯,暂时停工寻求治疗,团员们贴心的举动引网友泪崩。(图片来源:IG撷图)

TWICE团队齐心 守护因病缺席的团员 

新加坡开唱九缺一,音乐播放到《After Moon》时,团员们展现绝佳默契,完美演唱了Mina的部分,想起了因病缺席的MINA,周子瑜与团长志孝无预警的在舞台中央频频拭泪,台下粉丝挥举着代表MINA的“薄荷绿”应援灯,更是让八位成员感动不已,唱到属于MINA的片段,团员们纷纷落下泪来,感受到“就算Mina不在现场,我们也会记得且守护Mina”的心意。

子瑜眼眶含泪的说:“答应我之后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也要跟我们一起克服,我们一定还会再回来的。”SANA更是哭到用手遮脸,粉丝见状在台下大喊:“不要哭,不要哭。”彩瑛则是向粉丝喊话,“大家都很想念MINA,所以粉丝也要健康的等待。”韩国成员娜琏说:“我们永远是9个人!”整个团队齐心的精神让人相当感动,也表示TWICE将会更好更坚强,希望歌迷都保持健康等待团员MINA归队。

在鞠躬致谢时Momo还特别将左手抬起,宛如环抱身旁队友Mina,粉丝感动表示“谢谢Momo为Mina留了位置”。
在鞠躬致谢时Momo还特别将左手抬起,宛如环抱身旁队友Mina,粉丝感动表示“谢谢Momo为Mina留了位置”。(图片来源:IG撷图)

鞠躬致谢时的一个小动作 逼哭粉丝

有眼尖的粉丝发现:TWICE的八位成员在鞠躬致谢时,Momo还特别将左手抬起,宛如环抱身旁队友Mina,让粉丝看了都感动落泪,纷纷留言表示“Momo仿佛是为因病缺席的Mina伸出了手”,而该画面事后也在网络疯传,粉丝感动表示“谢谢Momo为Mina留了位置”。

该则影片曝光后,留言区涌入了许多粉丝的支持,纷纷留言表示“好想念Mina”、“Get well soon Mina(Mina早日康复)”,“希望Mina战胜病魔,早日恢复健康”、“我们会等你回来”等祝福的话语,替Mina加油打气。

韩国女团TWICE官网17日对外宣告:将于10月23日起于日本北海道展开“TWICE WORLD TOUR 2019 ‘TWICELIGHTS’ IN JAPAN”巡回演出,依序将造访千叶、大阪、宫城及爱知开唱,为期4个月的巡演将延伸至2020年度,2月份还将造访福冈,最终站则选在静冈Ecopa Arena演出。

据悉,TWICE今年行程满档,才刚结束新加坡的演唱,本周又立即飞往美国为洛杉矶的演出做准备,并陆续会在墨西哥城、纽华克及芝加哥开唱,8月份还有一连串的公演活动,一直要忙到日本巡演行程后,也让不少粉丝忧心极紧凑的工作行程是否会让成员们太操劳。

日本时间17日0点,TWICE公开了第四张日文单曲《HAPPY HAPPY》,MV还远至夏威夷拍摄外景,成员们在接受日本节目采访时透露,本次单曲的舞蹈亮点将会是“画出像笑脸符号”的手势。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