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之子:95%美国人站在总统背后 小丑妄想毁美国(图)

发表:2019-07-18 0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的儿子小川普(左)和埃里克·川普(照片来源:MANDEL NGAN / AFP / 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的儿子小川普(左)和埃里克·川普(照片来源:MANDEL NGAN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7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川普(特朗普)的儿子埃里克·川普(Eric Trump)周三(7月17日)表示,他的父亲唐纳德·川普总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勇士”,95%美国人支持他的政治信息。川普此前说几名民主党国会新科女议员既然不爱美国,就应该回到她们腐败贫穷的原始国,那里更需要她们的政见,把那里治理好了,再来告诉世界上最强大的美国怎么做,引发轩然大波。

35岁的埃里克在家中排行第三,是川普的第二个儿子。

埃里克告诉福克斯新闻,正如他一次又一次地说过的那样,他的父亲是一名勇士,他愿意为美国而战,“但在美国政府内没有一个斗士,顺便说一下,无论是共和党还是民主党。”

埃里克指出他父亲的努力不仅包括重写贸易协议和遏制移民,还包括文化中的战斗,如不应焚毁国旗,应在奏国歌时伫立等。

“我父亲在那里,他每天都在战斗。他必须与媒体战斗。他必须与这些丧心病狂的人战斗。”关于总统最近释出的讯息,埃里克说,“这个国家95%的人都支持他”,因为人们热爱美国。

川普此前曾说,“很有趣地看到‘进步的’民主党国会女议员们,她们的来自那些政府完全是灾难,世界上最糟糕、最腐败和无能的国家(如果他们还有一个能运作的政府的话),现在(这些女议员们)大声地并恶毒地告诉美国人我们的政府该如何运作,(美国)是地球上最伟大、最强大的国家。 为什么她们不回去帮助修复他们来源之地,完全破碎和犯罪猖獗的地方。 然后回来告诉我们这是如何完成的。 这些地方亟需你们的帮助,求你们光速离开吧。我相信南希•佩洛西很乐意快速进行免费旅行安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