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2岁娃爬上行李输送带 被当行李运走了!(图)

发表:2019-07-26 2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机场惊魂!2岁娃爬上行李输送带 被当行李运走
2岁小男孩爬上行李运输带,被当行李运走。(视频截图合成图)

【看中国2019年7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编译/综合报导)7月22日下午,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机场发生惊险一幕。一名2岁男孩趁母亲办理登机手续时,溜到航空公司柜台后方一探究竟,还爬上正在运转的行李输送带,结果小男孩被当作行李运走。所幸的是,小男孩最后在检查室被救起并送医,其手部有骨折瘀青等伤势。

2岁男孩爬上行李运输带 被当行李运走

据美国媒体报道,7月22日下午,母亲伊蒂丝(Edith Vega)带着2岁儿子罗伦佐(Lorenzo),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机场(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办理登机手续时。

小男孩趁着母亲在使用自助报到柜台打印登机证时,一溜烟跑进附近的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柜台后方一探究竟。调皮的他还爬上正在运转的行李输送带上。

从监视器画面可看到,罗伦佐先回头看了看母亲,接着手脚并用爬到行李输送带上。运转中的输送带随即将他整个人送往黑色帘幕后方,虽然罗伦佐试图挣扎却仍徒劳无功。

母亲伊蒂丝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她放下小男孩,在柜台打印登机证。但很快她就意识到儿子跑到了精神航空的柜台后方,并爬上了运输带。“我的脑海当时一片空白,我就想‘嘿,我的儿子。' 我想跳进去,去找他,但是他们不允许我。我突然吓坏了,我当时心想‘哦,我的天哪,我希望他没事。我希望他享受这次‘团团转’。”

报导称,当时机场工作人员赶紧按下停止钮,但罗伦佐已经进到分拣系统内。尽管他很努力朝反方向想脱逃,甚至爬过一个行李箱,但最后还是被输送带送入扫描用的X光机,接着一路来到运输安全管理局(TSA)的检查室,整个过程历时大约5分钟。

事后,母亲告诉调查人员,这5分钟对于她来说,漫长而且惊心动魄。

报导称,TSA工作人员突然看到一个小男孩出现在眼前,惊吓不小。一群TSA探员赶忙冲上前去,一边把罗伦佐抱下来,一边紧急联络机场警消前来处理。结束5分钟惊险旅程的罗伦佐,送医检查后发现其右臂有着严重的瘀伤、肿胀与骨折。母亲即表示:“我很高兴我儿子还活着,我希望他快点好起来。”

精神航空表示,罗伦佐经过的柜台并未开放,因此没有地勤人员驻守,目前,整起事件仍在调查中。

女子疑第一次搭飞机 行李运输带当登机口 吓傻众人

今年7月初,在伊斯坦堡机场也发生行李运输带惊险一幕。一名女子怀疑是第一次搭飞机,在柜台办理行李拖运后,竟然把运输带当作登机口,看到自己的行李经过后,自己也踏上运输带,重心不稳而摔倒,把众人当场吓傻眼。

据英国太阳报7月10日报导,一名女子怀疑是第一次坐飞机,不懂坐机流程,从伊斯坦堡机场的监视录影器拍到的画面显示,该名女子在柜台办理行李拖运后,走到柜台旁的输送带,看到自己的行李经过后,便随即踏上第二段输送带,结果重心不稳,一下子跌坐在输送带上。服务人员赶紧按下停止钮,女子才没有被送进行李货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